12/09/2014

劉翔的新婚妻子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劉翔曾經對媒體說過,會學習某位體壇前輩一樣:偷偷戀愛、閃電結婚!果然,日前石破天驚地出現了劉翔已經和女友領證結婚的消息,同時公布了一張他和妻子倚在運動場上一個百一米欄前的合照。一時間,全國關注,繼而是議論紛紛,再繼而是劉翔的新婚妻子被人肉搜索,極速地抖出一大堆猛料。

 

 

  劉翔的妻子叫葛天,是一位演員,最多人提及的是她曾演出過電視劇《重案六組》中的一具屍體;在能夠數得出來的作品中,充其量都只是擔綱演過三四線的角色!

 

  然後,有人翻舊照,找出她N年前的相片,對比之下,說她整過容,再者,網上已熱播一條葛天十幾歲時參加濟南電視台的選秀節目,容貌可以,但歌藝實在是一般。又之後,原來她在2007年替《男人裝》雜誌拍過性感照片,並接受過訪問,談的是愛情觀。有了這些前史後,她的年齡又成為追蹤焦點,究竟是生於1995、1998還是1990?仍未有正式答案。

 

  但這些都不及這一條引人關注:兩人談戀愛到結婚的事,據說劉翔的父母親並不知情,若真如此,陸續還有故事發生!

 

轉載自晴報

 

 

編按: etnet財經‧生活網二十周年獨家呈獻《DIVA品味派》,將於9月25日華麗登場,為俊逸型男、知性淑女精心打造本地唯一潮拜頻道。《電影微博》專欄將移至《DIVA品味派》,進一步突出專欄風格。與此同時,《生活副刊》頻道亦將新裝上陣。

 

DIVA品味派 - 潮拜頻道 華麗登場
生活副刊 - 全方位頻道 著地生活由此起

即Like   即賞iPhone 6

 

敬請密切留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