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2014

香港導演大混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鄭丹瑞的新片《分手100次》將於八月一日公映,聽他說,片方也打算同日在內地推出。我不禁駭然,那檔期已有一堆片在打崩頭,為甚麼還要去湊這個熱鬧?以鄭伊健加周秀娜如此牌頭,在內地市場基本上沒有勝算,隨時淪為炮灰。阿旦平常心說他也知道,所以只全力做好香港市場。影片的發行權全在老闆手上,他只能聽天由命!

 

  七月底八月初,內地影市有些甚麼片呢?除了郭敬明和韓寒的PK大戰繼續之外,我那部鬼片《京城81號》的後勁亦不弱!新片主要有兩部,湊巧都是香港導演的作品!其中是冤家路窄地碰上阿旦的老拍檔黃真真的《閨蜜》,主演的有薛凱琪、楊子姍、余文樂、鍾漢良等,類型撞到正!去年真真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名利雙收,這是再接再厲的續篇,人家的宣傳可十分給力,不像阿旦你這部無聲無息!

 

  另一部是張之亮導演,徐克和黃建新監製的武俠大片《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主演是黃曉明和范冰冰,肯定會瞓身巡迴各地做宣傳!這片還是3D的,當然有一定吸引力!阿旦,不如提議老闆將片押後上,機會大些呀!

 

《分手100次》電影預告片:


 

 

《閨蜜》電影預告片:


 

《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