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15

《他來自江湖》萬子照顧星仔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繼《大時代》之後,TVB深夜重播周星馳的成名作《他來自江湖》。據悉,首播晚收視率有5點,雖比不上《大時代》大結局的7點,但已是一個很不錯的起點!要知道,苟延殘喘的亞視,已有多少年未見過5點、7點這些數據!重播的劇集比黃金時段正在播的新劇還更引人興趣和談論,TVB當下的創作團隊實應檢討!

  《他來自江湖》的男主角其實不是周星馳,而是當年紅透半邊天的萬梓良,從「麗的」到「無線」,萬子一直是長篇劇的擂台躉,這套由劉家豪監製的經典,其實是為萬梓良度身訂造!

 

  今日的萬子已棄影從商,在大陸的服裝生意做得紅火,只偶然客串幕前玩玩,而身材亦發福了不少!我記得萬子說過,當日拍《他來自江湖》時,對星仔照顧有加,這點,星媽也承認!

 

  星仔已變成星爺,今非昔比,如果他在晚上也有重看這齣劇,不知道他有甚麼感想?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