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15

《華麗上班族》調檔9月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杜琪峯導演,有周潤發、張艾嘉、湯唯和陳奕迅主演的《華麗上班族》,原本打算在暑假期間中、港兩地同時上畫。如此卡士陣容,理應信心十足,也不應怕甚麼對手,反過來應該是對手怕他們才對!

  但大陸影市的熱火朝天和不可理喻,卻使得連杜Sir和幕後老闆都不得不重新評估形勢,謀定而後動。最新消息,《華麗上班族》決定撤出七、八月的暑假檔,調到九月十八日。網絡上出現了一張先導文字預告,寫着︰「為甚麼上學的人有暑假,上班的人卻沒有?要想好好幹活,先學會怎麼生活!」然後出現最大的slogan︰「世界那麼大,我們先放假!」這是幾個月前內地一位女教師向校方辭職時遞交的兩句話,巧妙地挪到這裏用!

 

  《華麗上班族》避開了大堆青春片,不和90後粉絲正面交鋒,爭奪市場,是聰明的抉擇!好像,除了《華麗上班族》之外,吳宇森的《太平輪下集》,也靜靜地走開了!

 

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