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2015

《我是路人甲》茄喱啡面對的風險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爾冬陞花了N年時間嘔心瀝血拍成的傑作《我是路人甲》快在內地公映了,同檔期還有來勢洶洶的《橫衝直撞荷里活》。雖然博納的發行團隊已瞓身拼命度蹺做宣傳,但這部以橫店臨時演員(俗稱茄喱啡)為主角的誠意電影,還是面對兵凶戰危的風險

  人家那邊廂是遠赴美國由《狂野時速》系列的林詣彬任監製,成本過億,主角還包括趙薇、黃曉明及佟大為。這邊廂,外景地全在橫店,大明星,爾冬陞強調那不是賣點!

 

  還好,已有黃渤、陳坤,還包括趙薇,主動幫小寶導演宣傳這部《我是路人甲》,他們發微博,細說過去奮鬥的日子,未成名之前,其實也是路人甲!對爾冬陞拍文藝片兼捧新人的功力,我們絕對放心,如果這部沒有小鮮肉、大明星的電影同樣能夠在大陸賣錢,那就證明,大陸的紅火市場,終於邁向成熟!

 

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