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15

替《三城記》打氣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這個星期有三部片同日在大陸公映,三部都是好片,業內人士藉此用來試探和考驗市場,是否已趨於成熟。

  三部片分別是侯孝賢的《刺客聶隱娘》,第一天排片率高達百分之十六,令人有所期待。

  第二部叫《烈日灼心》,電影學院老師曹保平新作(之前拍過由周迅主演的《李米的猜想》),在六月的上海國際電影節中拿了幾個大獎,其中包括三位男星鄧超、郭濤和段奕宏,同時獲封影帝,這片的排片率有百分之二十一,表示院商最為看好!

  第三部是香港人熟悉的張婉婷、羅啟銳夫妻檔合作的《三城記》,演員陣容不弱,劉青雲配搭湯唯,據說故事的藍本來自成龍的父、母親!三個城市指的是安徽、香港和上海,時空橫跨幾十年,以他們的功力,絕對會好看又感人。但此片的排片率只得百分之十一,明顯是宣傳未夠,於是一般觀眾就摸不透這是甚麼類型!

 

  惟有寄望《三城記》的口碑能帶來後勁!我們也樂意齊齊為它打氣加油!

 

《刺客聶隱娘》電影預告片:  

  

《烈日灼心》電影預告片:  

   

《三城記》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