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15

《破風》好看,值得捧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破風》在大陸的票房,一星期剛好破億!宣傳團隊發布新海報,勉勵加油,一鼓作氣! 

  《破風》上映之初,電影局張宏森局長也在朋友圈發微信,大力推薦,看得出,他是真心喜歡!我也看了,完全同意,這是一部罕見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心跳加速又充滿正能量的好片!但如今的成績卻顯然未能反映合乎比例的回饋。

 

  我絕對為林超賢的功力而驕傲,他向內地大多數導演示範如何拍好一部運動題材的類型片,我們也相信,只有像他這樣的實力香港導演,才有能力駕馭如此大型的場面,技術話讓人無話可說!未能在年輕影迷間掀起他們的觀影興趣,相信和演員的號召力無關,而與單車比賽這內容有關!

 

  彭于晏、竇驍和王珞丹的努力,對他們言,拍《破風》這部電影,已不只是拍一部片那麼簡單,而是全面、全程真正的投入和付出!我們的確需要這種電影!

 

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