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8/2015

《戀愛中的城市》有來頭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暑假快將結束,大陸電影市場的嘉年華會也快將告一段落。下一個「狂歡季節」應該是十一國慶黃金檔;再往下就是十一月底、十二月初啟程的元旦賀歲檔。今年票房總收超400億人民幣看來事在必得,並無懸念!但當中真正賺錢有所斬獲的,又有幾人、幾家公司? 

 

  夏天最後的一場盛宴已展開,因為那是農曆的七夕,中國情人節!於是鋪天蓋地來了一批愛情片,其中,以兩部片成為擂台躉,分別是《新娘大作戰》及《戀愛中的城市》。

《新娘大作戰》劇照

《戀愛中的城市》劇照

  《新娘大作戰》的導演是陳國輝,香港人,前作是和夏永康合導的《全城熱戀》及《全球熱戀》,演員有Angelababy及倪妮,有一定號召力!但來頭更大的是《戀愛中的城市》,五個新導演和三個監製,這三個監製分別是關錦鵬、魏德聖和岩井俊二;加上由張曼玉唱主題曲,不用介紹串演的群星,已知道這片的來頭的確最大!

 

《新娘大作戰》電影預告片:

 


 

《戀愛中的城市》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