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15

《賭城風雲III》大曬冷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王晶、劉偉強的《賭城風雲III》開鏡儀式,一眾演員集體亮相,陣容之勁,可說近年罕見。除周潤發、劉嘉玲、張家輝、余文樂是第二集班底外,第三集還加上張學友、劉德華、向華強、李宇春……如果套用賭場術語的話,這一鋪,完全是「曬冷」!雖然叫《賭城風雲》,但大家都知道,拍的其實是「賭神」這個IP,於是,自然就應該有高進、刀仔和龍五。

  上集劉嘉玲不是死了嗎?但要找人配發哥實在很難,於是嘉玲姐又死而復生了,有晶哥在,甚麼編不出來?靜雞雞爆料,除了有高進之外,還有《監獄風雲》的場面呢,當然是讓人笑破肚皮那種設計!

 

  《賭城風雲III》這樣去到盡,似乎是無路可退了!想一想明年春節檔,它要面對周星馳和《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不曬冷,如何贏得賭桌上的籌碼?但在我看來,這也是一場港片陣容大曬冷,只寄語一句:不勝無歸!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