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7/2015

《捉妖記》肯定破紀錄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安樂江老闆賭身家投資拍攝的《捉妖記》,連日報捷,肯定能過10億,甚至,大家幾乎都看好,此片勢破《心花路放》、《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西遊.降魔篇》及《人再囧途之泰囧》的紀錄!

  《捉妖記》受歡迎,連星期一閒日都可收一億,證明它的觀眾層面,大小通吃,並不像《小時代》那種青春片,只得粉絲捧場,粉絲看完,一哄而散,票房就插水!

 

  《捉妖記》定位家庭片,根本就把迪士尼那一套照搬過來,但卻針對中國觀眾,充滿東方色彩!真人加CG,本來就是荷里活強項,好一個許誠毅,用炮製《史力加》的經驗,創造了一個可愛的胡巴。在投資方無限量支持下,特效精益求精,看胡巴那些小動靜和表情,已盡收人心,未來幾年,兒童玩具,少不了胡巴的蹤影,已肯定能取代喜羊羊壟斷了近十年的地位!安樂江老闆,請繼續向東方迪士尼王國的方向邁進,我們支持你!

 

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