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2015

《王朝的女人.楊貴妃》十慶是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王朝的女人.楊貴妃》上映了,大家最好奇的,相信是它的導演十慶!而和其他電影最不同之處,這部片還有一個導演組,除十慶之外包括了田壯壯和張藝謀!

  影片在北京首映時,捧場嘉賓還包括姜文、顧長衞、蔣雯麗、馮小剛、李少紅、徐靜蕾、李玉、何平、曹保平、張一白、葛優……幾乎京城大腕都到了!尤其是姜文,除了看戲之外,還客串了一回記者,在新浪網上和十慶對談,而且發表了看法︰「你的處女作讓我很震驚,這不像第一次拍電影的人拍的,片子最後戲的強烈表現在愛和死亡。」

 

  那麼,究竟十慶是甚麼人,能動員那麼強勁的人脈!

 

  我是透過俞琤認識十慶的,那已是十幾年前的事!網上曝光了他的真實身分,他是香港最大電訊公司的中國區總裁!他的拍檔兼老闆是李嘉誠兒子李澤楷!有關十慶,相信本地八卦周刊會陸續爆料!

 

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