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020

夏天修身飲食計劃:請營養師與大廚每天送上精心炮製的營養餐單吧!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夏日是瘦身的季節,社交媒體上漸多讓人羨慕的泳衣照,讓減肥的欲望如夏日熾烈的陽光般燃燒起來!要有效瘦身,所謂「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可見健康飲食最重要。

 

  不過,以事業為重的職業女生,哪有時間準備健康三餐?外出用膳是方便,可是多油多味精多肉的食物,多吃無益;在家自煮嗎?相對健康,但構思餐單、預備食材、烹煮工夫一大堆……編者最近留意到市面上有不少膳食外送公司,餐單標榜由營養師設計、專業廚師烹調,新鮮、多元化、營養、美味並重,加上每天直送到公司和家中,誰說吃得健康必定是費時、乏味?

 

 

#1

迎合不同飲食習慣的豐富餐單

Eatology

 

  跟一般食物外送公司相比,Eatology提供更多選擇給不同飲食需要的客人。素食者、麩質敏感者、甚至高血糖人士等都很難在市面上找到適合的餐廳;Eatology注意到這個現象,推出8款膳食計劃,無論正在減肥健身的人士、素食者、生酮飲食者、Raw Food飲食者都照顧到,還有度身訂製的膳食計劃。健康膳食的方式起源於外國,所以坊間大多數餐點都以西式為主,不過Eatology亦有提供亞洲風味,包括中、日、韓、星、馬和泰國等亞洲美食,令選擇更多元化。

 

 

  餐單先由專業的營養師設計,再由資深廚師根據營養師提議的食物組合新鮮烹調,讓膳食健康之餘不失美味。Eatology的膳食計劃從最少一星期起,每星期可選擇5天或者6天,而每天可選擇早、午、晚餐(兩個主餐加小食或三個主餐加小食)不同的搭配,平均每天由$293至$565不等。以瘦身為目標的女士不妨試試纖盈膳食、亞洲纖盈膳食或者均衡膳食計劃;菜式每天不同,以亞洲纖盈膳食為例,早餐就杞子有機雞粥、午餐是韓式拌飯、晚餐有蒸比目魚、喬麥麵和炒芥蘭等。至於餐與餐之間的小食,則有白菜豆腐卷、椰香焗蝦等,配搭都算吸引。

 

 

  膳食會在每天早上送達辦公室, Eatology更會細心的附上當日的餐單,包括每道菜的營養信息及其熱量。其膳食包裝更使用可生物降解的可堆肥紙盒,紙盒可以在第二天回收退回Eatology。

 

Eatology

價格一星期早午餐計劃,平均每天從$293起

訂購:早一個星期訂購

查詢:Eatology官網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