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22

57歲Sandra Bullock保持27歲魔鬼身型!從運動到飲食,她有甚麼身材管理秘訣?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近期由知名美國女星Sandra Bullock(珊迪娜布洛)主演的冒險動作電影《失驚無神闖謎城》正上映。作為看著她的電影長大的一群人,總是好奇——從《The Blind Side》、《Miss Congeniality》,到後期的《Ocean's 8》及這套新戲,現年57歲的她到底如何保持廿多歲時的Fit爆身型?


  身材瘦削的女明星有許多,但Sandra Bullock 的身材不止是瘦,而是緊實、健康的。在新電影《失驚無神闖謎城》中,整套戲中她穿著緊身莓紅色閃片連身褲,衣服難以遮蓋她結實的手臂線條及性感的腰線,這也是許多動作電影點名找她的原因吧。她曾在不少訪問中透露她的飲食及運動的習慣,讓我們看看她保持身材的妙招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Lost City(@lostcitymovie)分享的貼文

 

 

#1
監控自己的飲食分量:The Zone飲食法


  Sandra Bullock推崇The Zone飲食法,盡量進食富營養、新鮮的食物,例如糙米飯、黑豆及蒸蔬菜等等,不吃精製食物。而每一餐進食40%碳水化合物、30%蛋白質及30%脂肪,這個比例可以讓人身體更有效地使用能量,減少發炎。除此以外,她每一餐進食的分量不多,不過一天會進食多餐以維持自己的新陳代謝,少食多餐比起一次進食過量讓血糖更穩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RSTY FLETCHER(@kirstyfletcher_)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更多Sandra Bullock Keep Fit秘訣!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