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14

Adam說的「還是處男——後面」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今晚酒吧人不算多,看上眼的女生也不多,難得找到個不錯的小妖精,一輪搭訕幾杯落肚,閃到後巷就地正法。小妖精蜘蛛般的指尖在身上游走,熟練地刺激每個敏感穴位,還沒大鬧盤絲洞,突如其來不受控的抖動劃破黑暗。小妖精身手敏捷及時避開炮火,一串粗言怒氣沖沖離開。只怪自己大意,沒有及時服藥。

 

  到夜店「覓食」不難,最難是不「派報紙」完事。雖然尷尬,向現實低頭,早前看了泌尿科。還好,有點進展,但要一個半小時前服藥,實在不適合即興的一夜情,今晚是個好例子。

 

  整理衣衫從後巷走上大街,蘭桂坊日與夜,跟女生化妝前後一樣兩個世界,形形色色的夜店和人,見慣了犯不著大驚小怪。湊巧遇上同事小雄,他的私事長駐三八流行榜頭三位。聽得多,親眼見還是第一次。小雄跟他的男伴從樓上夜店走來,沒有拖手,肩並肩,看來喝了不少。小雄用手臂扣著男伴脖子,輕輕親了一下。男伴欣然接受面露微笑,眼睛往周遭途人迅速轉了一圈,畢竟國際都市價值觀還未國際化。

 

  不知是誰的名句:「帥氣的男生都是Gay。」有可能是事實,也有可能是醜男輸不起的閒言,再者帥氣人人標準不同(除了我是絕對)。David Bowie年輕時跟男人拍過拖,「Angel Ring」男神青春期懷疑過自己,連賣「才」不賣「樣」的才子,宣傳他首次執導的三級片,也坦言求學時跟男生上過床。

 

  我也有過迷茫期,有過很要好的男同學,「死黨」不能貼切形容我倆,關係比死黨多了一點曖昧。我們都抽煙,他煙癮比我深,零錢不夠,每次也抽我的。某個炎熱的下午,我們在學校的後山百無聊賴,他問我討煙,我打趣抽我的煙要聽我的話。好勝的他一口答應,神氣的說:「嘿!我有甚麼不敢?」說畢突然親了我一下。

 

  「變態。」我們大笑,我戲弄他,撲上前「回禮」,兩個人差點失足滾下山。夏天以後,他移民美國,我們的友誼也不了了之。想著想著,蘭桂坊的傾斜度把我絆倒,幸得小雄及時將我扶起,原來他看見滿懷心事的我,來看個究竟。是的,剛才「派報紙」的事一直耿耿於懷,多掃興。

 

  剛巧他和男友「轉場」,到朋友新開的酒吧去,問我可有興趣。他暗示了幾次酒吧是「自己人」開,可別勉強。誰沒有同志朋友?只是你知不知道而已。我有,不瞞你,甚至到過同志酒吧參加生日派對。一個人的性取向不會因為你認識了甚麼人而改變初衷,中國人已上了太空,難道你覺得我的腦袋還埋在盤古腳底裏?

 

  酒吧內擠滿「自己人」,猛男堆中夾雜幾個美女,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自己地盤沒有奇異眼光,大家都玩得暢快。場內播著節奏強勁的音樂,Katy Perry、Miley Cyrus、Lady Gaga,當然少不了Madonna和kylie Minogue兩位超級Icon。可能是近期TVB《M Club》關係,Cyndi Lauper的《Girl just want to have fun》響起,全場火速升溫。忘了喝了多少,只知沒停過,幾乎一杯接一杯。如果我也是他們一夥,大概不用憂心我的小毛病,只要當個「受」的角色便行——我真的瘋了?還是酒精作祟?昨晚竟閃過這念頭。

 

  天光,陌生房間陌生的床,身上不是我的衣服,喝多了「斷片」?昨晚發生甚麼事?最後記憶是酒吧裏狂歡的畫面,身邊有幾個健碩猛男,之後的愈來愈模糊。頭很痛,但不及「後門」痛,怎麼了?大廳傳來熟悉的笑聲,是小雄。

 

  「國內新聞,『長沙男子醉酒被十二男性輪姦』,還有相片。」小雄背心短褲拿著手機興高采烈走過來,昨晚醉得不醒人事,他帶我回家過夜。

 

  「還好吧?」他細心的問,令我更覺不安,「昨晚差點給你嚇壞,衣服都是嘔吐物,今早洗了,穿我的回去,改天帶到公司給你。」

 

  「那麼......」想直接問個究竟,但不知怎樣開口。

 

  「放心,會替你保守秘密。」他友善的笑容在暗示你情我願?「覺得痛?」

 

  「呀?」這句是我在床上問女生的話,如今由男人倒過來問我,有點詭異。

 

  「五次,你真的很誇張。」五次?你搗亂我的「菊花園」五次?難怪現在火燒般痛,一夜梅開五度你未免太本事了,「一起吃早餐?送你回家?」

 

  「呀,不用了。」還有心情吃早餐?回家幹嗎?直接去看醫生好了。

 

  雖是相熟醫生,但怎樣開口?難道告訴他昨晚和男人做了五次,現在「火燒後欄」?最後隱晦的說:「昨晚喝多了,『斷了片』,有點痛。」醫生皺起眉頭,細心替我檢查後失笑,太沒同情心!

 

  醫生收起笑容,字正腔圓的說:「腸胃炎瀉多了而已。」

 

  感動得差點哭出來,謝天謝地腸胃炎,還是處男——後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