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4

Bella說的「一夜情的手信」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不知哪個奸臣在背後抹黑我,老闆最近好像跟我對著幹。氣我那天不接他的電話,臨出發到英國開會,把我的電話換成免提式?擔心我在房裏越軌,房門換了風琴式膠摺門?怎樣也好,害我在同事面前丟臉,我要報復。

 

  老闆放外甥York在公司當線眼,這二十出頭的小子向來對姐姐有好感,只是礙於姐姐避忌老闆,才留手不吃掉他。既然老闆對我不留情,我也不用對小朋友留手。

 

  女人是歇斯底里的動物,為求目的,比商場上的男人更心狠手辣。短裙和闊領上衣不可缺,嚴格來說是我平日一貫裝扮,只是今天更短和更闊而已。內衣褲其實是劃時代暗器,深藏不露謀殺了它一半功能,適當的展露,滿足男人偷窺慾,誘使他們「下次光臨」才是正道。雖低俗,但奏效,難道你覺得男人不低俗?要不TVB講波不會有低俗團。對於有點修行的男人,可能有「抗體」,但對女人充滿幻想和好奇的York,可謂萬試萬靈,好幾次更出醜姐姐面前,不由自主當了短暫鐵漢。

 

  愚蠢無助的女人,有時比聰明能幹更吸引男人。電腦是女人殺手,也是男人大顯身手的戰場。偷偷把iPhone備份到電腦,再把它回復到出廠模式,假裝不懂把備份資料重置電話去,York神氣出手打救。當他看到我預先下載的手機app時,臉蛋火速通紅——「性冷淡348」、「為甚麼女人都想要性高潮」和「姐姐最想要的十式」,單是app名稱已令York手心冒汗,等待iPhone同步時,不經意把手放在小子粗壯大腿上,又變鐵漢。

 

  姐姐數天來的攻勢,令小子如熱鍋上的螞蟻,借答謝為名請York吃午飯,飯後要他陪我到屈臣氏走一轉,來到安全套專櫃。

 

  「噢!五花百門,其實男人怎樣挑選?」他開始面紅,真可愛。

 

  「哦......很隨便的......」吞吞吐吐,懷疑他有沒有買過,想轉身溜走,姐姐信手拿了一盒,捉著他手臂問:「這個好用嗎?好像會發熱的,試這個好不?」

 

  York猛然吞一吞口水瞪大眼睛:「你——」

 

  「噯!Bella!」Adam從後彈出,嚇得York閃到櫃後偷偷走了。

 

  「玩忘年戀?」Adam在我耳邊低聲地說。

 

  「我和你好像同年,『忘』了?」男人的記性和數學都很差,明明同齡卻比他老?

 

  「打賭,你上不了他。」

 

  「哈,我上不到難道你可以?」

 

  「拿他的內褲作證,甚麼也行。」真小器,上次騙他參加全男班睡衣派對,一直懷恨在心。

 

  「明天給你!」面子攸關,姐姐要出手。

 

  下午回到公司,York進進出出我的房間,事無大小也來找我,他中招了!姐姐不會欺負小弟弟,視覺上的甜頭還是要派,要他長期處於備戰狀態。一輪折騰,小子滿頭大汗臉紅紅,愈來愈心不在弦,是時候了。

 

  「我家的電腦也要備份iPhone,今晚來我家。」他張開口抹一抺額頭的汗,臉上閃過一絲喜悅,「不許說不!」姐姐的命令,替他找個不能推搪的理由,小火箭開心得差點彈出來。

 

  當日Steve Jobs在Mac Air發布會上,輕鬆地把Mac Air從公文袋裏滑出來,帥到不得了!明天我要把York的內褲,從公文袋滑到Adam辦公桌上。姐姐從不失手,晚飯過後,家裏的電腦還沒開,York已躺在床上急不及待脫去上衣。雖是小孩子的身高,線條還算不錯,稚嫩得令姐姐有點罪惡感。我也不敢怠慢,撲上去脫掉他的褲,姐姐要領「手信」了!眼前的景象把我嚇呆,一時間不懂反應,「得到」和「失去」竟然可以共存,心情從未試過如此複雜。

 

  第二天早上,如我所想的,載著雪白內褲的密實袋從公文袋滑到Adam面前,他望了一眼失笑:「大碼?York頂多穿中碼,別胡鬧。」

 

  「總之你輸了,這是你要的證據。」

 

  「摺痕還在,想送內褲給我可直接送,你知我不穿白色。」Adam用間尺挑了一下桌上的內褲,「York沒告訴你?我們一起打籃球,更衣室沒秘密,哈哈哈。」

 

  難怪跟我打賭,原來早知York習慣不穿內褲!可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