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5/2014

愛美神說的「外展中的洋腸」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沒有技安的日子不無內疚,沒有替自己講好說話,好說話都由Tony代我說了,他老是替我想出千萬個背叛技安的理由,但我仍然不覺得特別好過。Tony不是想跟我上床才說動聽的話,我們不需要這些理由,他只是想自己好過一點,希望在這段三角關係裏,用一個比較優美的姿態出現而已。回復單身的好處是無後顧之憂,我和Tony上過兩次床,感覺怪怪,第二次在他拼命推進的時候,終忍受不了叫停,他無可奈何下抽身,擱在床邊自行完事。

 

  幾個多年好姐妹知我失戀,相約蘭桂坊散心。她們跟我不一樣,會跟夜店認識的男生拍拖,不玩一夜情。我剛相反,這裏是玩樂的地方,還是抱著玩樂的心看待比較好,認真便會輸,沒把握的事我不想再玩。

 

  從蘭桂坊出發,一直到SOHO區去,轉了幾家酒吧,就是沒合眼緣的男人垂青,玩了一個晚上,一杯免費的酒也沒喝過。凌晨二時許,好姐妹累了,一個一個離場回家去,帶著酒意隨便鑽進路邊酒吧,給自己最後機會,不然回家倒頭大睡。

 

  酒吧播著老氣的爵士樂,周遭都是有點年紀的老外,正想拿手袋離場,男人從後拉著我的手臂。算了,只要是男人沒體臭的就上吧!回頭一看,媽的,Tony!

 

  「怎麼不應人,叫你很多次。」背後的爵士樂跟他很相襯,老氣。「在下面斜路見你一個人蕩來蕩去,喝多了?」又不是如花,甚麼下面上來?

 

  我要回收剛才的話——「只要是男人沒體臭的就上吧!」雖然Tony不太差,人到中年小肚腩算不上礙眼,裇衫胸口上的鈕扣打開,少少的鬍渣散著男人味,但我真的不是如花,今晚不用「舊相好」,我要新奇刺激的。

 

  他同行的朋友都有著落,唯獨他「吃白果」,百無聊賴走上SOHO區,緣份的天空不該在中環,他的臉令我想起技安,奇怪的感覺再次浮現,他今晚似乎想「重修舊好」,話題老是扯到那話兒:「不明白老外有甚麼好,專家說過快感不關大小長短的事,怎麼大家都迷信尺寸?」

 

  「最迷信尺寸的其實是男人,只是不甘比下去吧?」

 

  「別說笑,你知我底蘊,我可是東方司華力腸。」他不好笑的笑話又來了。

 

  「即是茶餐廳大香腸充司華力腸那種騙局,司華力腸應該這樣——」我用手比畫了一個尺寸,他失笑。

 

  「這尺寸我怕你腸穿肚爛,還好,在你心裏至少我是大香腸。」

 

  Tony以為周遭都是外國人,肆無忌憚高談闊論露骨的話,在他指手畫腳之際,中年老外在我們中間放下一杯啤酒,他可能感受到我的不耐煩替我解圍。算不上特別英俊,高大健碩沒肚腩,這種身材除了我的同志朋友,一般「直男」難求。Tony不悅,突然拖著我的手,老外也沒有失禮的舉動,給我一個微笑走到一旁獨自喝酒,偶爾偷偷跟我眉來眼去。

 

  或者是時候離開Tony,實不相瞞,未試過跟外國人玩。不能怪我,扭蛋扭到特別版你要不要?不是談情,當然貪新鮮。趁Tony到洗手間,跑到「司華力腸先生」旁,早已準備就緒的他輕輕托著我腰溜走。

 

  還以為他只關心我的身體趕著上時鐘酒店,竟跟我在附近散步聊天,沒有毛手毛腳,很有風度的老外。不知是外國人看東方人的關係,還是他嘴巴很會哄人,溫柔的問:「20?」

 

  我的心甜了,幾乎年輕了十年,做人不能太過份,豎起一隻手指:「21!」他瞪大眼睛不敢相信,我懂的。

 

  一夜情不談心的宗旨下,他的關心漸漸過了位,有點嘮嘮叨叨,我期待的司華力腸何時出場?在超出我底線之前,他終於行動——截的士。我興奮的跳上車,他在門外溫柔地微笑,遞上名片叫我有空找他,然後關門,隔著玻璃窗揮手。

 

  拿著名片的手微微抖動,媽的!外展社工......我像迷失夜店的邊青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