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015

愛美神說的「3D打印小情人」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經朋友介紹,和技安走進葵涌一座工廠大廈的工作室,應門的應該是老闆娘。她帶我們參觀同時,也講解3D打印的製作過程,工作室展示了客人的製成品,小小的立體人偶很有趣,拍照留念的另一選擇。

 

  「我們的製成品可以保密嗎?」我問老闆娘。

 

  「可以,隨客人喜歡。」

 

  「製成品可以幫你保密。」老闆在旁補一句,萬事放心。我們按指示站在攝影台前,技安先拍,他緊張得手心冒汗,整個人也僵硬了。

 

  「脫吧。」我叫技安脫去上衣,大灰熊突然面紅。

 

  「別怕,那邊不是有個大隻佬客人脫去上衣的製成品嗎?沒問題。」老闆安撫技安,我偷笑,他似乎未知技安要脫到哪個程度。

 

  「我們脫清光沒問題吧?」我問老闆娘,老闆和老闆娘互望一眼呆了。

 

  「呀......」老闆娘尷尬地笑,「我們會把檔案交工場打印,不知——」

 

  「工場?」技安大叫,「不是在這裏?很多人看到?」

 

  「是你說要拍我才跟你來,快脫,別阻人家辦事。」我假裝不耐煩,技安轉身解開褲子。

 

  「這......這個不是太好......」老闆和老闆娘制止技安,大家都給我的計劃嚇壞了,哈哈。

 

  上星期技安和舊同學飯聚,回來滔滔不絕,在床上抱著我也說不停:「舊同學的伯父從前開沖曬店,原來傳聞中每家沖曬店也有一本私密相簿。」

 

  「肢解狂人林過雲那種相片?」其實我有聽聞,舊時沖曬店會保存客人的裸照,當然不是林過雲那種。

 

  「神經,裸——」

 

  「我知,你當我白痴?現在不用沖曬,應該沒有了吧。」

 

  「從前的人真大膽,不尷尬?現在隨便拿起手機——」

 

  「你別來!」技安拿起手機假裝拍照,我信手推開,「要拍就拍你自己,我當攝影師。」他真的彈起來赤條條大字形給我拍照。

 

  「拍照夠了?那麼我穿回衣服睡覺,很冷。」他又乖乖爬過來完成未完成的事,我不想教壞各位姊妹,有時借「關門」來威逼男人挺奏效,當然,你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切忌濫用。

 

  今年聖誕,本想和技安出外旅遊,他想到日本,我想去韓國,後來想到結婚要留點錢,還是留港過節。聖誕是情人節後另一個情侶必定慶祝的節日,雖然和他已拍拖數年,還是想給他一點驚喜。

 

  到美術部找主管明哥聊天,設計師看來都喜歡收集不同玩意,明哥也不例外。電腦旁除放了一堆「杯緣子」,也有近年很流行的情景擺設,小小一個縮影,可以幻想到另一小空間。明哥有個很別緻的,醬油碟大小膠地台,鋪了一小片假草皮,一頭小鹿和一棵矮樹,主角是個大約六厘米的人型玩偶;看真點,很像明哥。

 

  「是呀,是我來的,朋友帶我去玩3D打印,拍個照,把自己的模型印出來。」明哥很滿意桌上的「迷你明哥」。

 

  「細部雖然不是很清楚,但也不錯呀!」我變了大鄉里,很想擁有一個「迷你愛美神」。

 

  「和技安去試,印兩個光脫脫的,哈哈。」

 

  「哈,不行不行,你介紹的話有沒有折?」

 

  「沒有!」斬釘截鐵,不打緊,比拍照好玩。問明哥要了那家工作室的Facebook,技安看後躍躍欲試,我打趣要拍就光脫脫的拍,他毫不猶豫答好,又挑戰我的底線。

 

  今年聖誕,我們家裏多了一對情侶——迷你版技安與愛美神;光豬版?你當我傻的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