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2016

拜見「台灣醫美教父」吳英俊醫師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上周到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出席「DR.WU美白學院」, 除了聽「台灣醫美教父」吳英俊醫師-Dr. Wu親自講解 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之外,當然就是一睹周杰倫夫人-昆凌的風釆。

台灣著名主持黃子佼、DR.WU董事長吳奕叡(Eric Wu)、昆凌及吳英俊醫師。

 

 

  今回重點不是分享美白系列,反而是想分享該兩天與吳醫師兩父子見面後的點滴。

 

  DrWu是第一代冒起的台灣醫美品牌,至今已有十三年歷史,雖然多年來其產品都有不少台灣女藝人推介,但在競爭愈來愈大的亞洲美容市場,要更上一層樓絕對不易,吳醫師1978年成立第一間診所,成名早又有自家品牌,至今仍然帶領七位醫生在旗下四間醫美診所駐診,同時集中開發產品,能保持與患者 / 顧客接觸,緊貼顧客訴求,對開發產品配方大為有利,至於品牌的推廣和發展,就交由Eric主理。

  2014年DrWu與LVMH旗下L Captial Asia策略結盟,我叫他形容一下這個合作關係,Eric笑說:「這合作關係就像不是正式的名份,獨立運作,不需與集團旗下美容品牌共用成份,就像一對搞曖昧的情人吧!」至於為何會邀請昆凌為代言人,「用代言人主要是為了中國市場,邀請昆凌最主要的原因是她的形象positive,由結婚到當媽媽、家庭幸福美滿,她繼續努力工作,這些都非常正面的新一代女性形象。」品牌將會有連串的發展和改革,事實證明Eric的路行對了,DrWu將於六月正式IPO,由一位台灣醫生開發的醫美品牌能走到這一步真的值得欣賞。

吳醫師在發佈會當日與昆凌重演廣告片段,全場觀眾大讚醫師活潑可愛,想不到醫師能與大家打成一片呢!

當晚吳醫師一家與我們來自亞洲各地的傳媒聚餐,兩位親切友善的長輩和大家一齊唱歌(非常台灣的聯誼方式),談談吳醫師的工作日常,又分享當年的戀愛故事,大家非常愉快。

  DrWu當年為香港顧客所認識,是因為「美容大王」大S力讚其玻尿酸保濕精華,亦在書中提及在其診所注射「美白針」,從此成為熱潮。事至今日,玻尿酸保濕系列仍是Top Seller,Eric表示:「全球美容市場有很多知名的醫生品牌,其實每位醫生都有自己風格,DrWu的定位是Problem Solving,產品都是以針對肌膚問題出發,我們會為現有產品系列Upgrade配方,但亦要隨著市場潮流需要推出新產品。」

 

有三款DrWu產品我用過認為確實不錯,值得一試: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with Hyaluronic Acid – 質地清新輕盈,保濕效果極佳。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18% Intensive Renewal Serum with Mandelic Acid –我喜歡用它來塗手腳已平復的疤痕,會有脫皮反應,但能加速淡化。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Intensive Repairing Serum with Squalane –獨特水油狀態質地輕盈,真正潤而不膩,用後感覺皮膚柔軟滑溜。

 

P.S.: 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香港七月上市,有機會再分享用後感。

 

Info: DR.WU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