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19

Spring Vacation Outfit:穿上愜意的態度, 5個度假風系列品牌推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早春的感覺,就是讓人有度假的衝動。下星期為自己安排了一個小小的幾天旅行,目的地是東南亞地區,由於換季心切,所以就已經開始留意春夏服飾。在這個尷尬時節,各大商場店鋪都未換季,所以我便把目標轉移到Online shopping webiste,好為這趟旅行準備一下。

 

  在時裝界,除了常年會出現的春夏系列與秋冬系列兩季外,更值得讓人觀看的,便是「Resort Collection」,在似暖還寒的天氣之間,換上度假風意味著「是時候好好休息了」,那是一種愜意的態度,從內到外讓身心都得以好好放鬆。大牌推出了很多精采的Resort系列,但對於自己來說負擔太大了,總不能為一個旅行就購置吧!所以我會著眼留意那些小眾品牌,精緻得來總會找到自己喜愛的Style,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1/ Caroline Constas 

 

  人在外地穿什麼都可以大膽一點,小眾加拿大品牌Caroline Constas 可能是不錯的選擇。荷葉邊、格紋、泡泡袖,全都給人陽光又活潑的感覺,是夏日必備單品,走在街頭會成為眾人焦點,一見保證你愛上!

 

 

2/ Paloma Blue

 

  喜歡大海、經常會到沙灘的朋友注意了,Paloma Blue絕對可以給你一種在海邊漫步的慵懶感,上好的質地、配上印花和不同圖案,帶點波希米亞感,隨性又自然,如果你對70年代念念不忘,相信會一見傾心。

 

 

3/ Kalita 

 

  簡約就是王道,提到旅行,相信這個品牌除了給人度假的感覺外,更多了一份華麗。早上在海邊散步、中午與陽光玩遊戲、晚上參加派對,一條裙已經可以滿足以上所有要求。重點是它非常搶眼,在現今「相片行先」的文化當中,Kalita必定可以為你的社交媒體平台爭取不少粉絲!

 

 

Readmore:

生活哲學的原點: 3個Minimalist時尚品牌,簡約卻不簡單

一覽UNIQLO U春夏系列:風褸、連身裙、拼色泳衣都是值得入手的單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