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19

去Party怎麼穿?輕熟女輕鬆駕馭的5個夢幻Party Dress首選品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如果盛夏到來,你會選擇與飄逸又充滿仙氣的裙子共舞嗎?在色彩綻放的季節,無論婚宴、派對、活動、聚會都有機會讓女生們悉心打扮一番,像是Gucci的花裙,彷彿帶你去到秘密花園,又或是這幾年成為大家最愛品牌的Self-Portrait,在不少場合都不難發現它的蹤影!

 

  自問不喜歡跟別人「撞衫」的你,難道就沒有其他品牌選擇了嗎?以下有5個我自己認為與Self-Portrait算是「同等級」的品牌,價錢相宜,亦是夢幻Party Dress的首選!

 

 

1/ Three Floor

 

  因為季度Sale推出,最近又讓我忍不住入手的Three Floor,是來自英國的品牌,於2011年創立,設計風格充滿ruffle細節、運用Lace、刺繡等元素,充滿浪漫感,人氣高企。每季款式選擇都非常多,別以為只適合派對,日常穿著亦可,值得入手。

 

 

2/ Needle & Thread 

 

  也是來自英國的新興設計師品牌,要擁有仙女氣息非它莫屬!一系列的紗裙、刺繡、珠片,就算是喜歡簡約風的自己也為之心動!一針一線復古而華麗,就像在訴說每個花朵的故事,教人愛不釋手,你準備好進入夢幻的仙境了嗎?

 

 

3/ Free People 

 

  成立於美國,與前兩者風格有明顯分別,波西米亞、都會感覺重一點,設計浪漫得來帶點率性,細節如鏤空、印花、珠嵌、色染等,都十分大膽,以追求創意和自由為品牌理念,是輕熟女們必備。

 

 

Readmore:

 

Summer is coming!編者推介4款手袋,為你帶來Summer Holiday Mood

你衣櫥裏也有!看時尚界寵兒Lily Rose夏日必備的隨性單品,跟她穿搭出修長身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