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2019

「我想試,但又怕他覺得我很壞。」關於性玩具,女人想說的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Photo: 網上圖片

  閨密早前和男朋友去完日本,回來便急不及待和我們分享她第一次去逛成人用品店的感受:「那幢6層高的性商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每層擺放不同的物品,有各類主題的AV、由女優陰道倒模的飛機杯、一比一比例的胸部、不同國籍尺寸的假陰莖…… 」

 

  「那你買了甚麼紀念品嗎?」雙眼發光的我問。

 

  「沒有。」她有點失望地說,「就只有男朋友買了飛機杯,其實我也想試試日本的震蛋,但在他面前買,好似有點尷尬,還有我不敢提出呢!」

 

  「之前我試過和男朋友玩震蛋,好似沒有想像中享受,他在我身上亂震,根本就震不到位,但我又要扮作很興奮,免得他失望……」另一位閨密也忍不住分享。

 

  男女對於床事一向有不同的看法,今次我們就聽聽女生對於性玩具的心聲,男士們要記低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