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9

「你敢再結婚嗎?」三個離婚男人的真實經歷與心聲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阿澄

  「你會再結婚嗎?」這可能是離過婚的人被問過最多的一條問題。

 

  相信每個決定結婚的人,都沒想過自己會有一段破裂到無可挽救的婚姻,更沒想過那個曾經最疼愛、最親密的另一半,竟有一日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老死不相往來。

 

  曾歷過婚姻失敗,究竟他們還願意再試一次嗎?筆者問了身邊的親戚朋友,又看了一些曾離婚的人的分享,發現男人和女人的決定差很大,今次就先看看男人離婚後的故事吧!

 

1/  A先生的故事

 

  差不多40歲的A先生和前妻育有三個小孩,大女12歲,一對孖仔4歲。三年前,太太因病去世,他當時也很傷心,加上要照顧三個小孩真的很吃力,於是他參加了配對公司的服務,年半前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計劃今年尾結婚。「她對我和小朋友都很好,加上相處的時候很舒服,有聊不盡的話題,所以我認定了她,承諾愛她一輩子。」A先生對著大氣電波說。

 

  這故事是筆者在電台節目聽到的,感覺很想替她死去的太太不值,結了婚十多年,辛苦生了三個小孩,但丈夫竟然在自己過世一兩年就找了一個新女朋友代替自己,更在電台上情深款款的示愛求婚,雖然不太清楚當中的來龍去脈,但這男人的心也變得太快了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