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19

沉悶男友VS熱情新歡:不被發現,出軌只在一念之間?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H對我真係幾好。」她如沐春風的說。

 

  「喂,你有男朋友架。」我直接了當。

 

  「同男友咁多年都好淡啦,H令我feeling alive。」她接著說:「我都唔知點揀好,哈哈。」

 

  她和男友拍拖幾年,關係穩定,看似邁向大直路,誰知近月殺出追求者H,熱情瘋狂,讓活在平淡日子的她彷如重生。

 

  沒有問題的感情,怎會輕易被第三者介入。她和男友感情由濃轉淡,早有先兆,他性格悶蛋,少話題少說話,最大喜好是上網、打機,獨毒做宅男,有空顧著遊戲都不會理她。她有她分享身邊事,他自顧自的邊打機,邊冷淡地回應。公式化的約會,無表示的節日,還期望慶祝或小禮物麼,好聽叫老夫老妻,直接是了無情趣。久而久之,誰不無癮?

 

  過慣了平淡帶悶的日子,新對象H的奮力追求,甜言蜜語,管接管送,送上玫瑰花、新款iPhone、手袋、朱古力、macarons,女人喜歡的,他都會做。重金或心思,他樂於殷勤地疼著她。女人終究是女人,面對久違的熱戀,被狂追的感覺,怎會不心動。

 

  「個個女人都鍾意俾人哄架。」她可說出女人的心聲。

 

  她還沒出軌,但精神早已出竅。身邊那位感情日久的男友愛手機、遊戲,多過愛她,說話半句止,覆WhatsApp以單字計,乏味的相處;新歡的積極追求、喧寒問暖,flirt來flirt去,能保證心不變嗎?!

 

  「兩個,你會點揀呀?」我喝著Earl grey淡然的說。

 

  「我同男朋友咁多年,佢早就見哂朋友親戚,邊會話分就分,但H俾到我熱戀感覺呀。」

 

  「即係你唔會揀?」我或者不該驚訝。

 

  「如果兩個都keep到,又唔穿煲,其實都無問題架……嘿。」她一早就有這壞念頭。

 

  悶男友拍拖多年,勝在平穩;新歡衝擊夠,心花怒放。擠身兩男之間,明知要不得亦捨不得放,只要能左瞞右瞞,不被揭穿,兩者兼得又何必作出選擇?精神早就出軌,肉體嘛,遲早的事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