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19

各自有另一半才安心出軌,Just for fun就沒問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車cam片一出,主角是黃心穎和許志安,還以為是拍戲?!誰知車廂激吻有相有片,全城進入瘋傳,同一時間該有數以百萬計的人同時討論吧。

 

  偷食不是甚麼驚世事,君不見小三、小王愈見公開麼?這些事沒見得少,娛樂圈更不是甚麼純情之地,見怪不怪了吧。只是今次重點是兩位有名氣的男女主角,各有公開的另一半,卻依然毫不忌諱在半公開的場合纏綿,好啦,現在足料證據,吃花生吃飽啦!

 

  一整天的WhatsApp都好busy,大家從表面評論或深層次的人性討論都有。

 

  「今次真係斷到正啦,睇佢地點解畫。」

 

  「個女嘅話哂有樣有身材,夠哂主動,男人點頂得順啊。」

 

  「放到埋嘴,有食唔食罪大惡極呀,哈。」

 

  「嗰吓邊會用腦諗呀,衝啦,哈哈哈。」

 

  女人不用長得美,夠主動、夠進取已是取勝之道,輕易將男人手到擒來。一招緊靠、撒嬌、胸壓,很殺食吧。面對如此誘惑情境,有幾個男人夠定力抵抗得住?腦子動不了,只用下半身思考吧,來來來,趕下場呀!

 

Read more:婚外情的矛盾:旁人眼中愈美滿的婚姻,對她而言愈不幸福

 

  「男嘅係天后人夫,女嘅有筍盤男友,真係唔明點解要咁做。」

 

  「就係明知大家有另一半,玩先玩得盡興呀。」男友人F立即跳出來說出player偉論:「明食無所謂,但偷食最怕上身,happy完有麻煩就唔好啦。宜家各有各正印幾好啊,齋『食』無幻想。」

 

  「男嘅一定唔會放棄擁有嘅野,錢、名氣、形象都係靠個天后老婆,咁女嘅有穩定男友,同佢點玩點食都唔會有手尾,更加唔怕突然呷醋爆煲喎。係佢地今次唔小心啫。」另一位男友人G作出看似合理的分析。

 

  說得很對吧,各自有另一半的兩位一同出軌,一起「偷」才公平嘛,有共同把柄在手,特別安心。彼此了解自己的status,誰也不會為對方放棄現有的東西,不講將來,活在當下,只談慾望,少談情感,才玩得特別盡興。互相掩飾、保密,更能確保關係長久,只是他們半夜三間自以為安全,低估了全民皆爆料,才命數該絕。

 

  聽說沒有男人不曾想過出軌,只是會不會,敢不敢而已。難得面前有位年輕又主動的女人投懷送抱,要樣有樣,要身材有身材,比正印嬌,比正印索,男人始終是男人喎。最重要大家夾好關係,清楚自己的身份、位置,只是just for fun,免費餐、零追究、無手尾...優點數不盡,喂,有可能無下文嗎?

 

Read more:「唯獨你是不可取替?」經歷被背叛後,我們才學懂的人生重要課堂

 

婚後外遇可以原諒嗎?從他被發現後的態度,決定是否值得再愛

 

  多年感情、相伴,甚麼廚房宣言,還是別太天真相信有完美真愛,打風打不掉,聽了算吧。看著許生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緊急召開記者會為偷食事件道歉,還有甚麼可說?當時不理後果攬頭攬頸十分enjoy,今次嘴裡說後悔是真的後悔,還是後悔玩得不夠小心,落得如此田地?!

 

  明知對方有另一半,偷食才更加安心,今次真的是安心偷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