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2020

昔日男神,今日大叔:男士們你真的不打算keep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妮洛

    妮洛

    浸過幾年鹹水的港女一名,喜歡港男的同聲同氣,卻不算特別鍾情港男。
    愛幻想,愛浪漫,貪玩又愛簡單的雙重性格,喜歡戀愛也享受自由。
    最想擁有的不過是簡單的愛情,而簡單的往往最難 ...。

    港女講男

    隔周二更新

  少女時代,總有幾位偶像男神,哪時只是看照片、MV都彷如戀愛!曾幾何時,陳冠希是男神界的第一名,先別論他的「閃卡」有否令你反感,但你能否認他不正嗎?俊朗高大的外表、帶點mix的樣子、配上壞男孩的笑容和煞食的ABC口音,全盛時期的他可不得了!娛樂圈外的奧運界,亦有跳水王子田亮,那時放學回家坐定定看奧運兼看他,醒神也。

 

  說的都是當年,現實是殘酷的,最近網上瘋傳陳冠希真實直播,男神成超殘大叔;六舊腹肌變凸腩教水的田亮,有對比才有崩壞,甚麼叫幻想破滅、走樣嚇死人、歲月不饒人,通通適用!

 

  社會普遍對女人的批評較嚴苛?25歲已叫輕熟,過30是熟女,年齡能界定女人的價值?「熟」的我,對身邊一些30 up,被稱為黃金時期的男人其實也搖頭不已,嘿!

 

「唔keep好易老,男人亦逃不過!」

 

  有說男人較「襟老」,不認同喎!現在很多女士都注重保養、化妝、維持身型,keep得比真實年齡年輕的比比皆是。反而是男人都不用注重了麼?身邊年齡相若的男性朋友,由年輕時的學界男神,成為今天的肉感大叔,與帥哥之名早就劃清界線的大有人在啊。當年頗為俊俏的前度,亦變成如今一笑便乾紋、皺紋盡現的殘樣...曾經好意送上大牌子面霜,希望他保養下,他卻說男人不用這些,嘿。好吧,又懶又不keep,明明同齡的他,外表看上去硬是比我大上至少6、7年,和舊情人出去我可是安心無壓力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