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2018

Her little secret:一夜情驚遇潮吹?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要不親眼看見也不敢相信,噴出來一刻蔚為奇觀。」他跟幾個男同事圍在一起喁喁細語。

 

  「有沒有噴到臉上?」男同事問。

 

  「只怪自己太近,噴到一臉也是,人生第一次,也是暫時唯一一次。」他沾沾自喜。

 

  「太幸福了,可以感受到潮吹威力。」一輪猥瑣笑聲後散場,各自回到自己崗位工作。

 

  他走到洗手間,給迎面而來的她摑了一巴。

 

  「剛才我聽到了,賤男。」他摸著發熱的臉,目送臉紅紅的她轉身離去。

 

  以為他為人老實,卻原來大嘴巴,她後悔當日怎會跟他有過一夜情,更後悔讓他的臉在兩臉間放肆——怪只怪他的舌頭太靈活花式多變,像爆旋陀螺在她門外門內轉動,一時忘形出醜收場。

 

  午飯回來,她辦公桌上放了他送來的日本手信。本想統統扔進垃圾桶,還是物歸原主。

 

  「怎麼了?」他一臉茫然,「從山口縣帶回來的,以為你喜歡。」

 

  「河豚一夜干,怕有毒,像你一樣。」她板著臉,偏偏他就是喜歡她這樣。

 

  「光國本店的糖漬夏蜜柑,甜度相當高,女生至愛。」

 

  「你在裝旅遊達人嗎?總之不愛。」

 

  「看,」兩名男同事擦肩而過,「最新手淫。」

 

  「夠了!」她破口大罵,「甚麼手淫?別指桑罵槐。」

 

  「吓?」兩名男同事對望後大笑,「手遊啊小姐,」高舉手機,「手遊手遊手遊!」

 

  「難道她愛手淫?哈哈哈哈。」男同事笑得更大聲,二人一輪單打後走了。

 

  她的臉像燒一樣經,她的確喜歡「D.I.Y.」,她像很多男人一樣沉迷手淫。從前她會在房間燃點香薰蠟燭,營造浪漫氣氛,合上眼躺在床上,用指尖遊走身體會每個敏感帶,每次也弄污床單,事後清潔很麻煩。後來轉到浴室,可以更放肆,更無後顧之憂盡情「動手」。再不堪的場面,花灑一開,甚麼也沖洗一清。

 

Read more:兩個人的小性趣:老公,飛機杯還是按摩棒?

 

  「你說過不介意才給你看,你竟然到處張揚?」她眼角滑下一滴眼淚。

 

  「我沒有啊!別理他們,他倆向來嘴賤。」她轉身離開,除了公事,她不再跟他說話。

 

  放了一星期大假,面前工作堆積如山,埋頭苦幹,原來經已是晚上七時許,同事都已下班,獨剩他一人。放下手上工作,望著面前買給她的手信,想起他們的一夜情。

 

  她是他遇過最主動的性伴,一直帶領他過關斬將。她很享受他的舌功,叫得天翻地覆,不知怎的,她突然叫停,可惜為時已晚,迎面而來的水花,像消防員滅火一樣來勢洶洶,直噴到他臉上。她事前有過溫馨提示,仍舊尷尬。百聞不如一見的奇景,他終於遇上,可惜「重賽」無望。

 

  關了電腦預備下班,背後傳來腳步聲,她等他下班。

 

  「我看了你的 IG。」她低聲地說。

 

  「旅行時開的,你看了?」

 

  「下午時其他同事告訴我的,原來你去了看『龍宮の潮吹』,」她有點難為情,「你今早一直說的—」

 

  「啊!」真相大白,「你以為我說—」

 

  「唏,不要說出口,難為情。」

 

  「我喜歡,真的。」

 

  「色鬼。」

 

  下班後,他倆重臨「龍宮の潮吹」,水花四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