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020

白蘭花 X Panna Cotta:在家調製酒吧級雪糕雞尾酒,為抗疫生活加一點微醺甜美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疫情下,許久沒有約朋友外出享受美食,更不用提與閨密小酌一杯、吐露心事了。我們唯有將對飲食的渴望在家中廚房重現,像400次咖啡、1,000次梳乎厘和Mini Pancake,既好玩亦容易在家試做;不過若想試到如五星級酒吧調製的雞尾酒,又談何容易呢。本地氈酒釀造者Kit Cheung ,就用自家蒸餾的白蘭花氈酒融合MÖVENPICK 雪糕做出口感細膩、和諧的白蘭花加意式奶凍味的調酒(Perfume Cotta),並分享酒譜,讓大家在疫情中可以在家享受調酒樂趣兼嘗到清香透心涼飲品,為苦悶的抗疫生活添加一點微醺甜美。

 

Readmore:

為抗疫生活加點新意!2款低卡、高纖又美味的班戟,開始你的Sunshine Morning

 

本地氈酒白蘭樹下

 

  每到夏日,街頭巷口總會有婆婆擺著地攤賣白蘭花,一股清新、獨特的香味隔著一條街都能聞到。本地氈酒品牌「白蘭樹下」的始創人Kit Leung認為這就是香港的味道。白蘭樹下是他最先將氈酒技術引入後,所創立本地的品牌;既然是本地品牌,Kit想釀造出融合本地味道的氈酒。這款氈酒含有13種材料,其中不乏我們熟悉的元素,最主要是大埔林村栽種的白蘭花,另外還有來自本地老字號的檀香、陳皮和龍井等等,讓人從酒味中品味多層次的香港風味。

 

   

白蘭樹下;$728/500ml

 

白蘭樹下

網站:按這裡

購買點:網站酒吧

 

白蘭花Panna Cotta雞尾酒Recipe請看下頁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