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9

極致的川菜新體驗 : 江振誠打造的川菜盛宴—「川江月」澳門永利皇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大概半年前得知國際名廚江振誠先生將會跟澳門永利皇宮合作開設高級四川菜館,立即表示萬分期待,要知道自從江先生於2017年宣布會在 2018年2月結束於新加坡開設的米芝蓮二星餐廳 Restaurant ANDRÉ 之後,大家都對其未來動向深表關注。後來江振誠先生落腳於四川成都,開設了新派川菜餐廳「廊橋THE BRIDGE」,去年年尾便傳出江大師將會在2019年於澳門開設高級川菜館,消息一出,立即震撼了港、澳食圈。

 

 

  早前終於有機會來到澳門永利皇宮品嚐由 江大師出任創意廚藝總監的全新川菜餐廳「川江月」。餐廳於上個月底正式開業,訂座情況已經十分緊張,大概要提前45天至60天時間才能訂到位置,果然大家都深切期盼一試江振誠演繹下的川菜是何等滋味。

 

  「川江月」位於 永利皇宮 北翼,鄰近「泓」日本料理,由裝潢得美倫美奐的大門開始,已經可以預期在這裏用餐,將會是不一樣的川菜體驗。

 

 

 

  一步踏進餐廳,映入眼簾是寬敞華麗的用餐區,以金、銅、黃作主色調,豪華中見品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