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20

開業不足兩年摘下米芝蓮二星殊榮:不可錯過的中環 Fine Dining 餐廳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aii Lee

    Saii Lee

    用相機拍下美食的姿態,用文字記錄食物的味道,兩者合二為一,和大家分享一段接一段的味覺之旅。

    「世」界味覺之旅

    逢星期四或星期五更新

  要數自己最喜歡的fine dining 餐廳,Arbor 肯定佔據一個重要位置,開業不到兩年便能夠成功摘下米芝蓮二星榮譽,可見實力非同凡響。行政主廚 Eric 對烹調美食充滿著熱誠,為了尋找優質食材,百忙中抽空前往世界各地,目的是要把時令、當造的材料帶回餐廳,做成一道又一道的佳餚美饌。

 

 

  早前來到Arbor 品嚐 Chef Eric 炮製的新菜,想不到驚喜由自家製的Brioche麵包已經開始,配上用百年歷史JOKYU 醬油廠生產的福岡醬油炮製的牛油,味道鹹香四澄,另一邊廂還有用明太子炮製的牛油,帶一點點微辣香氣,好吃得一個人想把整籃麵包吃過清光。

 

 

 

  Abalone – 加入昆布一起蒸煮過的鮑魚,質感來得軟嫩,配上鮑魚肝醬提味,還有鮮甜的玉露高湯,讓每一口鮑魚都變得加倍鮮香。

 

 

  Langousine – 小龍蝦一向是Chef Eric 的招牌菜,簡單地以火鎗輕輕灸過冰島小龍蝦的表面,讓外層帶一點點微微焦香,裡面的肉質則依然爽嫩彈牙,注入了蕃茄清湯和輕魚醋提鮮,再配上日本蕃茄和漬過的昆布作點綴,幻化出一個絕佳的組合,果然小龍蝦來到Chef Eric 的手裡,永遠都不會叫人失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