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8/02/2017

【放閃精選】情人節「冧爆」秘笈!6大浪漫手作工作坊+影相好去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Photo: Dennis, Elize, Cecilia, 官方圖片

放閃無極限!the pulse 幻彩隧道+星幕許願池+自製「Only Star星空瓶」

 

 

  情人節將至,要滿足女友、俘虜女神們的心不易, 位於淺水灣海灘旁,坐擁180度環迴海景,全港最大灘畔商場The Pulse特別由即日起至2月26日計劃「Love in the Air」五重奏,甜蜜打造醉人情調,為一眾愛侶精心安排連串有質素又特別的情人節活動!

 

Touch The Love工作坊

 

  為你所愛的人創作禮物代替語言,$150自製「Only Star星空瓶」,為了你我可以作任何事,包括摘下天上星星。將心意藏於親手製作星空瓶,為情人送上獨一無二的驚喜!

 

Sunset放映館

 

  180度超開揚海景,與最愛共賞全城最美日落。情人月的周末,每晚6時後,在神秘又迷人的日落黃昏後,於漫天星光下為你帶來連場特備節目,浪漫氣氛洋溢。「Sunset放映館」為迎合有情人甜上加甜,預備了不同糖果、小食,讓你表達愛意!

 

Rainbow of Love

 

  彩虹好比愛情,絢爛耀目,多采多姿。為摯愛付出寶貴情感、營造五光十色,只為帶給她一道憧憬的彩虹,一永不磨滅的深情。與愛侶走進戀愛的彩虹隧道,為你倆愛情作見證!

 

Starry Pool星幕許願池

 

  不能揸火箭帶你到天空去,但能在繾綣星光下留住點浪漫回憶。愛侶們“LIKE” The Pulse Facebook 可免費獲贈「閃亮星情玫瑰花」一朵,寫下星語心願投放到 Starry Pool,在唯美浪漫的Starry Pool 下紀錄底此時此刻的深情。「Starry Pool」花海閃耀如星,於星空中微笑地閃爍,心願達成。

 

The Pulse GALAXY

 

  愛情好比天上星點,既溫暖又強烈,散發著熱情的光芒,照亮漆黑的夜空,等待心意相遇,愛在星空下。由即日至2月28日在The Pulse*消費滿$300即可免費借用觀星包,與最愛漫步海灘,細聽海浪奏出的動人樂章,舉頭點指兵兵,星情絮語盡在不言中。

 

 

Sunset放映館

日期: 2月3至26日(逢星期五、六、日) 時間: 晚上5時至10時

地點: 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 “Sunset Beach Club”

查詢: 2815 8888

 

Touch The Love 工作坊-「Only Star星空瓶」

日期: 2月11及12日(星期六、日) 時間: 12時至1時30分、2時30分至4時、4時30分至6時

地點: 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 L2, Shop208

費用: 港幣$150

報名

 

Rainbow of Love

日期: 即日至3月12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 Atrium

 

「Starry Pool 」星幕許願池

日期: 即日至2月28日 (逢星期五、六、日)

時間: 下午5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 “Sunset Beach Club”

內容: “LIKE” The Pulse Facebook可免費獲贈「閃亮星情玫瑰花」一朵。

 

The Pulse GALAXY

日期: 即日至2月28日

時間: 下午5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

內容: 於The Pulse商場L2層消費滿$500,憑電子發票可免費借用觀星背包*一個,訪客亦可以港幣100元借用觀星背包*一個。觀星背包:充氣梳化床1張、暖毯1張及電筒1個連免費贈飲2支及小食1份。

*顧客須繳交港幣300元按金借用觀星背包。

 

下頁介紹  沙灘心形燭光+心鎖長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