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3/12/2017

【聖誕送禮攻略】逛盡LOG-ON、誠品!狂掃25款人氣「最呃LIKE」禮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Elize Chan

【男生篇】人氣禮物推介!集溫暖、品味、型格之選

 

USB 漢堡包發熱抱枕 $135

 

  送給吃貨朋友的最佳禮物—軟綿綿的巨無霸造型攬枕,為他送上滿載美味的暖意。

 

星球大戰™迷你人偶珍藏套裝 $138/個;$248/套

 

  今次白兵一改經典的全白造型,換上更帥氣的亮鉑電鍍金及銅色新裝,粉絲們必定不能錯過!

 

細味公平手沖咖啡聖誕禮盒 $220

 

  咖啡每週末新鮮炒製以確保新鮮度,來自墨西哥南部,酸度適中,回甘綿長,100%公平貿易有機墨西哥阿拉比卡。

 

毛穴撫子限量男士護膚套裝 $228

 

  以收細毛孔及去黑頭為主打的護膚品牌毛穴撫子,除皇牌潔面粉外,還有以日本稻米萃取的護膚產品,其實愛美不只是女性的專利!

 

pimary x 髦民習慣24 Bottles Clima 不鏽鋼保溫瓶 $349

 

  簡約的設計,不失型格,寒冬的天氣,最適合帶一杯暖意窩心的咖啡!

 

Kaweco Sport 系列鋼筆禮盒 $498

 

  誠品獨家配色,套裝包括鋼筆、黑色樽裝墨水、卡管墨水以及吸墨器,可因應喜好配搭不同配件。

 

Diana F+ 全新十週年限量版 $698

 

  啞光紅與粉藍配色,加上復古金色的鏡頭設計,是令人一眼愛上的懷舊造型,Lomography迷不能錯過!

 

LEGO 星球大戰 BB-8 $899

 

  以超過 1,100 粒 LEGO 砌成的機械人 BB8,仿如一粒粒原子般,別具質感,套裝包括一隻迷你 BB-8 擺設及座架,方便固定機械人,亦可用以裝飾房間。

 

LittleBits Star Wars Droid Inventor Kit $990

 

  利用不同零件,親手組合出 R2-D2,更可利用提供的貼紙美化機械人,打造個人風格。除了透過手機應用程式發出指令,用家更可以擺動手部移動機械人,模仿 Jedi 在電影中使用原力,帶來新鮮的體驗。

 

Sphero 星球大戰智能機械人系列

$1,428 (R2-D2);$1,198 (BB-9E)

 

  機械人體積細小,操作簡單,除了基本模式外,亦可以透過智能電話以 AR模式,以機械人第一身視角出發,仿如置身於機械人的駕駛艙操控,親身經歷刺激有趣的科幻體驗。

 

Lenovo - 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Jedi Challenges $2,399

 

  啟動應用程式,並戴上AR體驗器,瞬間掌控銀河系,將決鬥的場景結合現實世界,體驗電影場景之餘不會失去真實感,讓影迷化身成為武士,對抗反派,把全新的星球大戰™體驗帶到家中。

 

Qwerkywriter®復古鍵盤 $2,500

 

  仿照復古打字機製成的無線鍵盤,可透過藍芽連接不同電子產品,是懷舊質感及現代科技的完美結合。

 

B&O PLAY Beoplay E8真正的無線耳機 $2,698

 

  滿電狀態下可連續播放最多4小時。耳塞側面的直覺式觸碰介面可以進行手勢控制,用來切歌、接聽電話、啟動語音指令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