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6/07/2015

【炎夏節目推介】愉景灣瀡巨型滑梯 PMQ搞沖繩夏祭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熱情仲夏」絕非浪得虛名。炎夏的氣溫節節上升,遊人於周末外遊的興致卻有升無跌,全因踏正暑假旺季,好玩的活動一浪接一浪,保證個個星期都有節目。識得玩,夏日本地遊的選擇真的多到你難以選擇,今期先介紹本地遊熱點-愉景灣及PMQ將推出的兩個活動,一個玩水,一個玩日式廟會,都是感受夏日熱鬧氣氛的絕佳選擇。

 

愉景灣免費瀡巨型充氣滑梯

 

 

  Slide The City尚有一個月才有得玩,而且據知現已一票難求,宜家想玩都幾難,不過愉景灣最近為一眾滑梯迷帶來好消息,於8月1日至31日期間,將於大白灣沙灘設巨型充氣滑梯任瀡!

 

 

  這道充氣滑梯雖然是免費任玩的,但都有相當的份量,有11米高、56米長。人只要高過1米3,到時讚好香港愉景灣的Facebook專頁,就可以瘋狂瀡到夠為止。即使你不愛瀡滑梯,別具異國風情的愉景灣沙灘亦是炎夏的消暑好去處,更何況沙灘最近加入了救生員駐守,並免費提供太陽傘及沙灘椅供大眾使用,自然玩得更盡興。

 

 

  8月期間,愉景灣亦同步舉行其他夏日特備活動。由8月14日至16日,一連三日,愉景灣將舉行「酒.派狂熱」活動,屆時將有超過80個美酒佳餚攤位進駐大白灣沙灘,供遊客邊食邊玩;於8月29日將舉行「香港沙灘飛盤『帽子』競賽」,到時高手過招定必緊張刺激,大家亦可趁機體驗一下飛盤這門運動。

 

「愉景灣沙灘滑出Summer Fun」

 

日期:2015年8月1日 – 31日

時間:11am – 6pm

地點:愉景灣大白灣沙灘

查詢:香港愉景灣

 

沖繩廟會炎夏到港

 

 

  今個夏天未有機會到日本玩?不要緊,PMQ將於7月31日至8月2日舉行「緣日夏祭」,把日式廟會帶到香港。

 

  日本的廟會是當地承傳久遠的文化活動,不同地方的廟會祭典各有特色,共通點就是個個廟會都集玩樂與美食於一身,張燈結綵非常熱鬧,吸引很多當地人與旅客參與,衹園祭、天神祭和神田祭更是知名的盛事。平常大家要特意飛到日本才可趁熱鬧,PMQ即將舉行的「緣日夏祭」就讓港人望梅止渴,在冲繩縣和冲繩縣觀光會議局的協助下,把沖繩玩樂飲食文化送到香港,搞一個連玩3日的夏祭。

 

 

  去過沖繩的朋友都知道,位於日本最南端的小島有強烈的本土色彩,今次的夏祭會從美食、玩樂及文藝活動方面呈現小島的地道風情。在被悠揚的太鼓聲與一襲襲色彩斑斕的浴衣包圍的PMQ中庭,遊人可以食到炒麵、餃子這些傳統的廟會小吃,有攤位更以沖繩直送的食材炮製風土料理。

 

 

  除了美食,夏祭更設攤位遊戲,並開辦小太鼓教室及琉染珊瑚染布工作坊,讓來賓認識沖繩的工藝,插畫師Pokke104亦會即場揮筆創作。夏祭現場更有歌舞助陣炒熱氣氛,來自日本的EISA表演團Crown將送上沖繩太鼓舞及民謠,而沖繩樂團Kachimba Quattro及日本民謠歌手照屋小月則結伴玩即興演出。

 

  日本的廟會愛搞抽獎,夏祭亦不例外,大家分分鐘可以贏走來回沖繩的機票兩張又或是石垣島酒店住宿,到時就可以進一步感受沖繩的風土人情啦!

 

活動詳情

 

日期及時間:

  2015年7月31日:5pm – 10pm

  2015年8月1日- 2日:2pm – 10pm

地點:中環元創方PMQ

查詢:PMQ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