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18/10/2023

行善有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投資賺到錢,撥出部分盈利回饋社會,施比受更有福。香港學生輔助會將於本周六(21日)、日(22日)及下周的周六(28日)和周日(29日),在港、九、新界不同地點,透過Tonies限定流動車籌款,行善已別具意義,又會獲贈Toniebox(圖一至圖六),雙重得著。

 

 

 

 

 

 

 

  今次香港學生輔助會獲捷成消費品支持,舉辦「Tonies限定流動車」籌款活動。捷成消費品致力為消費者提供不同優質的生活品牌,包括歐洲No.1*學前互動型音響玩具Tonies。

 

  Tonies限定流動車將於本周六及周日,以及下周六及周日共4天,在各區出沒(見表),透過慈善捐款及派發Toniebox,為「香港學生輔助會」進行籌款,以鼓勵和幫助有需要的兒童及青少年發展,藉此呼應機構「一切為了孩子」的服務理念。

 

 

 

  參加者只需要在當日的派發地點,捐款200元或以上予香港學生輔助會,再完成指定步驟,便可獲贈Toniebox一個(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整個活動所籌得的善款將全數撥捐香港學生輔助會,為受助兒童提供更全面的支援服務。

 

  此外,為了讓更多的兒童能夠發掘學習英語的樂趣,Tonies亦免費捐贈多個Toniebox及Tonies小夥伴予香港學生輔助會旗下的兒童及青少年院舍和兒童之家,以輕鬆有趣的方法接觸英語,同時有助提升他們的英語表達能力。

  
---------------------------------
 
Tonies:歐洲No.1學前互動型音響玩具

 

  歐洲No.1*學前互動型音響玩具Tonies,是一個沒有電子熒幕的兒童音樂及故事播放器。

 

  當小朋友將喜愛的Tonies卡通人物放在Toniebox互動型音響玩具上,盒子便會自動播放該卡通人物所屬的故事、音樂或歌曲,讓小朋友透過聆聽,進入奇幻世界。

 

  Tonies提供眾多深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角色,例如以故事與歌曲做主題的迪士尼《魔雪奇緣》、《反斗奇兵》及人氣《粉紅豬小妹》、以故事為主的《柏靈頓熊》,以及一些受歡迎的兒童歌曲《睡前歌曲和搖籃曲》。

 

*資料來源:The NPD Group/Retail Tracking Service Euro Sales January-December 2022
  
---------------------------------
 
幫助幼兒語言發展增進親子關係

 

  0至6歲為幼兒語言發展的關鍵時期,小朋友在學前階段,識字量比較有限,因此聽故事的學習模式可以成為兒童學習語言的良好教材之一。

 

  透過聽故事和聽音樂學習英文,讓小朋友幻想故事中不同的人物角色或情境,增加他們對內容的專注度,豐富其想像力和創造力。

 

  幼童的理解能力發展比表達能力發展得快,鼓勵小朋友多聆聽,透過聲音導航,擴闊詞彙和句式,以便提升日後語言的表達能力。

 

  Toniebox同時亦是父母睡前故事的好幫手,鼓勵小朋友揀選自己喜愛的Tonies卡通人物,配合沒有電子屏幕的教學方式,除了令他們更快進入睡眠模式之外,更可以藉此培養感情,增進親子關係。

 

  (投資涉風險,每投資者承受風險程度不一,務必要獨立思考。筆者會因應市況而買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