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22

從Pretty Woman到Ticket to Paradise!從青澀少女到歷練母親,Julia Roberts以演技戰勝歲月!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人真正的價值並不是外貌

《奇蹟男孩》

 

  該電影改編自全球矚目同名暢銷兒童小說,電影講述小男孩August因天生臉部有殘缺,多年來不斷進出醫院,讓外貌看起來不同與一般的小孩子。August入讀新學校,他一邊害怕被同學看到自己的樣貌,一邊嘗試融入校園生活,向所有人證明自己無異於其他小孩,並努力以自身誘導他人欣賞別人的內在美。一開始他害怕面對群眾、戴著頭盔上學,最後慢慢向其他學生看到自己的性格與內在美,最後認識到一大班朋友!

 

  Julia Roberts在電影中飾演主角的母親溫柔地關愛August,當他在學校受到冷落時及傷心時開解他,讓他更堅強,陪伴他成長。她在不同的年齡段飾演不同的角色,不止勇敢、霸氣的女生,演繹溫柔媽媽Julia也同樣真情流露。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