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020

學《愛的迫降》中孫藝珍穿搭,演繹男士們最愛的微熟打扮!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劇照 & 品牌圖片

浪漫雪紡連身裙

 

       要說到男士們心中永恆的女神形象,浪漫的連衣裙一定是位居榜首。連身裙亦是適合出席任何場所、活動,是永不失禮的穿搭。若在情人節,男友說要給你一個驚喜,不告訴你當日的安排,那你穿連衣裙,就一定不會錯。孫藝珍在劇中身為富家千金,常常都身穿華麗的連身裙,但是相比合身的西裝裙,鬆身的雪紡長裙更貼近潮流,散發浪漫的女性氣質。

 

(品牌圖片) 

Tory Burch 繫帶連衣裙

$ 5,700

 

        穿連衣裙就毋須煩惱上下裝的搭配,只要簡單搭配鞋子和手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搭配與連衣裙有聯繫的鞋、袋,譬如黑白色的TORY BURCH連衣裙搭配同樣白色的高跟鞋。更特別一些,不妨配上如連衣裙般有金色或者綁帶元素的鞋款。

 

 

     穿著鬆身的連衣裙,不妨加一條皮帶繫於高腰位置,突出腰線,拉長下身比例。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