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24

女人出軌原因無年齡之分?男人哪一種出軌難挽救?防出軌奇招、Top 3偷食場所公開!調查:婚外情有增加趨勢!如何有效防止伴侶出軌?都係XX!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侯嘉明 Alyson、 利嘉敏 Kaman

    侯嘉明 Alyson、 利嘉敏 Kaman

    健康知「性」節目,由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侯嘉明及大學教授兼作家利嘉敏主持,跟大家以客觀、開放角度談性、談愛、談情談趣;探討兩性之間最有趣、最平常、卻最羞於啓齒的話題,必定令你大有共鳴、會心微笑。

    男男女女‧「嘉」點情趣

    逢周五更新

  今集大談情侶們最怕 ── 出軌!為防止另一半「偷食」,坊間有不同的防出軌「大法」:煲寒涼湯、剪穿內衣褲、榨乾精力樣樣齊!與其用盡奇怪方法,倒不如從數據入手!曾有研究列出三大最常出軌場所,第一位是辦公室!第二位竟然是這個地方?此外,原來男女出軌數據也大不同,不同年齡層男人出軌原因很不一樣!有一種連專家都覺得很難挽救!至於女性出軌情況又係點?如何有效減低伴侶出軌機會?立即聽專家分享!

 

 

Readmore:

中醫講女人最怕:陰道乾、性事疼痛、性慾低!甚麼是陰虛?食黃豆、當歸對女性無益?勁多滋陰食物補品湯水推介:鮑魚、雪耳豐儉由人

中醫講男人最怕:腎虛!腎虧!舉而不堅、堅而不久、早洩同腎氣不足有關?甚麼是陰萎?一滴精十滴血係真?推介多款平靚正補腎壯陽食物!鰻魚飯有份?

 

Credits

Photo/Ronald Chang

Video/Ronald Chang, Crystal Kwok, Heizel Choi

Editing/Crystal Kwo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