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18

【東京No.1廻轉壽司】 媲美築地壽司水準 ── 根室花ま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說起壽司不能不說迴轉壽司。筆者記得小時候,只有大時大節或者有慶賀的事情,才有機會去食迴轉壽司。在大家「那些年」的回憶裏,腦海有否浮現「元綠壽司」這個名字?筆者寫這篇文章時才發現元綠壽司最後一間分店已經於2016年2月結業。近幾年少見了它的蹤影,以為只是關了某一些分店,想不到已經全線結業,實在有點可惜。畢竟「辣辣壽司邊個食」陪著筆者成長,而且元綠壽司可是90年代香港第一間引入迴轉壽司的壽司店。

 

  到了日本,廻轉壽司的發源地,當然要試一試,那就要留要筆者介紹這一間No.1 迴轉壽司「根室花まる」。

 

1/ 北海道迴轉壽司連鎖店

 

  「根室花まる」始創於北海道根室市。根室是日本最東面的城市,也是北海道數一數二的漁港。佔盡地利優勢,根室本店於1994年開業,二十多年間,在北海道和東京開了10間分店。

 

官網

北海道No.1 迴轉壽司。 

東京No.1 迴轉壽司。

 

read more:【東京築地嘗鮮】不用大排長龍和CP值超高的磯寿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