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022

答謝第100篇!公開私藏,大阪當地人No.1人氣度的壽司店「春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Photo: 有作者提供

  當這篇文章面世之時,筆者已經不在香港,正身處日本大阪,終於可以旅行,Yeah!開心的事情不要停,筆者「紅都面哂」宣布這一篇文章是筆者第100篇文章,首先藉此衷心感謝etnet、編輯及讀者的包涵和支持。對於一個正職從事非文字行業,兼職用文字分享自己的旅遊經歷,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筆者還記得最初的時候,曾經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懂中文,連運用甚麼標點符號亦感困難,真是一點一點走到今天第100篇,看到文章能列入人氣榜是筆者最大的動力,再次感謝大家支持,亦請大家繼續大力支持,不要客氣分享給朋友啊!


不私藏大阪最愛的壽司店


  為了答謝大家支持,今次要跟大家分享筆者私藏大阪最愛的壽司店「春駒」。所謂「身體最誠實」,一間餐廳好不好吃,顧客都會用時間、腳和胃來投票。筆者自2014年去過五次大阪,光顧「春駒」便有六次,包括今次旅程亦光顧了一次。



  除了筆者對「春駒」的投票,它在日本食評網站「食べログ」Tabelog的大阪府壽司店中人氣度最高,食評數量是No.1,亦即是換言之當地大阪人亦投下「身體最誠實」的一票。同時,「春駒」亦在2021年被評為日本西部壽司店的百名店。

 


(圖片取自Tabelog網站)

 


(圖片取自Tabelog網站)


下一頁:大阪人的壽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