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來

網頁已經閒置了一段時間,為確保不會錯過最新的內容。請重新載入頁面。

免費驗眼 | 即日起免費登記!一次過做視力+白內障+青光眼+黃斑點眼科檢查!住邊區人受惠?即睇申請資格 + 登記詳情

免費驗眼 | 即日起免費登記!一次過做視力+白內障+青光眼+黃斑點眼科檢查!住邊區人受惠?即睇申請資格 + 登記詳情

健康解「迷」

  【眼科檢查/免費眼科檢查/眼睛健康/視力/白內障/青光眼/視障/黃斑點】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人體重要器官之一。南區區議會早於2019年與香港大學眼科學系合作,推出為期5年的免費眼科普查服務,旨在為50歲或以上的南區居民提供一次性免費眼科檢查服務。計劃將於今年5月19日完結,現時尚有名額供市民驗眼,檢查項目包括視力、白內障青光眼等,名額有限,請有需要人士盡快預約!

 

南區區議會免費眼科檢查

 

  眼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退化,並患上退化性眼疾如白內障、青光眼、黃斑點等常見眼疾。南區區議會早年與香港大學眼科學系合作推出眼科普查服務,為區內50歲或以上的居民提供一次性免費眼科檢查服務。

 

  檢查項目包括:

 

1. 量度身高、體重及血壓

2. 視力檢查

3. 白內障檢查

4. 青光眼檢查

5. 視網膜及黃斑檢查

6. 眼前房檢查及特殊專項檢查

 

  整個檢查需時約2.5小時,有興趣市民可致電或網上預約。市民只要於每月第2個星期五起,透過網上或電話預約,可供排期至下個月底,系統會在檢查前1日以電郵或電話通知參加者。

 

  預約時需提供以下資料:

 

● 身份證上的全名

● 身份證號碼

● 出生年份

● 登記地址

● 聯絡電話

● 電郵

 

  成功預約之參加者需帶同1張6個月內的有效住址證明,如水費單、電費單、銀行月結單等,以及身分證明文件以便核對身份。注意,缺席檢查的參加者,在1個月內將不能預約檢查。

 

電話預約:2551 0113

服務地點:南區社區重點項目眼科檢查中心 華貴邨華貴社區中心2樓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公眾假期除外)

 

位置與交通

 

巴士:41A --> 華富商場

巴士:42 --> 華富商場

巴士:48 --> 華富(南)

巴士:70 --> 華貴邨

巴士:72 --> 華貴邨

巴士:73 --> 華富商場

巴士:78 --> 華貴邨

巴士:94A --> 華富商場

綠色小巴:51S --> 華貴邨

 

來源:南區區議會、港大眼科

 

轉載自晴報

 

Add a comment ...Add a comment ...

Comment

暫無回應

最新
人氣
etnet TV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透視
生活
DIVA
健康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