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2014

《一個人的武林》年度出色武打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陳德森的《一個人的武林》替香港動作演員公會籌款,意義重大。這些錢主要是用作幫助年紀大的武師。這些人,年輕力壯時為香港的武術動作電影奉獻了青春;到年老力衰,能得到適時的照顧和尊重,也是人情道理。陳德森利用新片向香港的武林世界致敬之餘,同時促成這個慈善活動,絕對是有心有力,值得嘉許! 

   事實上,用這部片是十分合適的。《一個人的武林》讓我想起李小龍生前的最後一品遺作《死亡塔》。一個武癡在死亡塔內,逐一挑戰不同派別的武林高手。《一個人的武林》說的則是兩個武癡的故事:甄子丹和王寶強,為了成為天下第一高手,挑戰各門各派。其中,王寶強認為功夫是殺人技,分勝負之外,也必須決生死,所以每場比武都是生死相拼。

 

  陳德森用這樣一個現代背景的武術故事,乘機讓主角們賣弄拳腳擒拿、兵器等各門功夫!片中連場打鬥,讓觀眾目不暇給,的確精采絕倫,亦告訴全世界的觀眾,只有香港導演、香港武師和香港的班底,才能炮製出如此悅目的動作場面。

 

  《一個人的武林》,絕對是年度最重要及和出色的港產武打片!

 

電影預告片:

 

Source: SKY POS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