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015

春節賀歲片 打崩頭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今年農曆年初一在二月中旬後,由於影市熾熱,所以多部大片已虎視眈眈這個檔期,看內地行家整理的片單,竟發現搶這塊票房大餅的影片多達十部,數出來嚇死人!

《爸爸去哪兒2》

《爸爸的假期》

  鐵定公映的有兩部「爸爸」電影,《爸爸去哪兒2》和《爸爸的假期》,都是綜藝節目催生下的怪胎,去年一部《爸爸去哪兒》收六億九,我是片方,都不會放棄,食過翻尋味理所當然。

《澳門風雲2》

《天將雄師》

  同樣是翻尋味的當然要數到王晶的《澳門風雲2》(編按: 港譯《賭城風雲2》),周潤發再演賭神,今集還加上張家輝和劉嘉玲,目標超去年的五億!成龍夥拍李仁港的《天將雄師》是大片,上兩部成龍作品都收八億,這部,也有這個意圖。

《衝上雲霄》

《雪妖魔靈》

《狼圖騰》

《一路驚喜》

《有一個地方我們知道》

《12金鴨》

  香港製造的《衝上雲霄》也是從電視劇衍生出來,本來無甚戰鬥力,但有吳鎮宇、古天樂、張智霖三位帥哥,又當別論!信心十足還有一部陳坤、李冰冰的《雪妖魔靈》,原名叫《鍾馗伏魔》,但新正頭誰要看鍾馗,於是改名,也誇下海口要收十億!然後還有一部叫《狼圖騰》,名著改編,要來分一杯羹;加上情人節前後上畫的《一路驚喜》和徐靜蕾的《有一個地方我們知道》,加起來九部!不是說十部嗎?香港還有一部吳君如孭飛的《12金鴨》,所以是十部片打崩頭!

 

《爸爸去哪兒2》電影預告片: 

 

 《爸爸的假期》電影預告片:


 

《澳門風雲2》電影預告片:

 

《天將雄師》電影預告片:

 

《衝上雲霄》電影預告片:

 

《雪妖魔靈》電影預告片:

 

《狼圖騰》電影預告片:

 

《一路驚喜》電影預告片:

 

《有一個地方我們知道》電影預告片:

 

《12金鴨》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