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1/2015

范冰冰把唐朝的女人全演了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范冰冰的《武媚娘傳奇》快下檔了,廣電局的「封胸」行動告一段落。一般情況,電視劇熱播的時候,主角們就會被炒作得話題不斷,所以,范冰冰經常成為網絡頭條是理所當然,但不要擔心,武則天走了,另一個古代名女人卻迅即登場,就是楊貴妃。之不過,《武則天》是電視劇,《楊貴妃》是電影。

  這部電影來頭甚大,導演掛的名字叫十慶,行外當然感到陌生,但圈中人都知道此君背景深厚,人脈甚廣,據說在現場幫忙拍戲的大腕導演還有張藝謀、田壯壯等人!至於演唐明皇的,乃是黎明!張叔平造型兼剪接,據說第一個版本近三小時,大家都希望濃縮!

  似乎,范冰冰對唐朝女人特別感到興趣,未知跟唐朝流行豐乳肥臀有沒有關係?要拍唐朝女人,其實還有一個選擇,就是魚玄機!看過邵氏舊片的都知道,這位女道士另一別號叫「唐朝豪放女」。80年代,夏文汐就演過,這可是邱剛健、方令正和秦天南三人的畢生傑作!

 

  想像一下,范冰冰演唐朝豪放女魚玄機,才真有噱頭和重點,觀眾即管期待一下,范爺未必不敢接受這項挑戰!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