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015

金像獎睇好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名單公布,完全一個群龍無首的局面,幾部多項提名的影片或多或少都有些缺失,難言穩勝,相對去年《一代宗師》的一枝獨秀,今年有份提名的港片多達22部,由此可見獎項提名的分散!但其中仍然是有些大熱門,幾乎屬於1賠1,冇得輸!

《金雞sss》的王菀之

  例如:最佳新演員獎,王菀之居然獨佔其三,她的對手只是《香港仔》中的蔡潔;和《點對點》中的張雪芹!唯一稍微擔心是三部片分散票源!我在此呼籲,要投王菀之,就集中投她在《金雞sss》中的驚艷表現!

《香港仔》的吳孟達

  另一穩贏的應該是吳孟達,入圍男配角還有林雪、王寶強、方中信及曾江,當然都是好戲之人,但達哥在《香港仔》中的演出,可以說畢生功力的凝聚,我認為,他一定會得獎!

《竊聽風雲3》的劉青雲

  獲兩部片提名的劉青雲同樣不應該空手而回,他的競爭者還有彭于晏、黃渤和吳彥祖,彭和黃都不是本土演員,吳彥祖的《魔警》雖出色卻並非最佳狀態,我認為,劉青雲電了一個新界佬髮型演出的《竊聽風雲3》,應能為他贏得第二座影帝寶座!其他單項,要真正選出穩勝者,確有些難度了!

 

《香港仔》電影預告片:


 

《點對點》電影預告片:

 

 

《金雞sss》電影預告片:


 

《魔警》電影預告片:


 

《竊聽風雲3》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