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2015

徐靜蕾新片是悲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徐靜蕾導演的新片《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即將公映,本來定在2月14日情人節那天開畫,現決定提早幾天,並非老徐自己對自己的作品沒信心,而是市場的現實太殘酷,早一天上片,爭取多點空間,票房才更有把握!

  今年的農曆年初一來得特別晚,情人節過五天之後才到,已有六、七部非上不可的大片在爭餅仔,《有一個地方》如果仍維持在2月14日才放,那麼,距離「大軍」殺到的檔期只得五天,就算獨食,算平均一天能收五千萬,也不過兩億多!這應該不是徐靜蕾心中那個數,早幾天,再多收一億多,才勉強能有收到四億的機會!

 

  在去年一班後起師弟、師妹們的片子都賣了五、六個億,作為最早演而優則導的師姐,怎麼樣都要交出四億的數目!更何況,文藝愛情、就是她的擅長,上兩部片,《將愛情進行到底》和《杜拉拉升職記》,都收近三億!如今銀幕數多了,場次多了,觀眾也多了,還只收兩、三億,等於退步!

 

  有看過《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的圈中人都盛讚,出乎意料之外,原來這是一部前世今生的異地戀悲劇,看過的人都說哭得痛快!那就讓大家好好哭一場,讓徐靜蕾把錢賺了!

 

電影預告片: 

 

 

轉載自: 晴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