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015

認識這個名字:沈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對香港觀眾來說,這肯定是個陌生名字,不只是香港,在大陸也一樣,一個月前,知道沈騰的人,相信只限於影視圈中人,或者是喜歡看舞台劇的小眾!但我相信不出一個月,沈騰這名字,將會家傳戶曉,平地一聲雷,就像《煎餅俠》成就了大鵬,《夏洛特煩惱》這部電影,同樣會成就了沈騰,讓他火速成為內地一綫的喜劇明星!

《夏洛特煩惱》海報

  沈騰是「開心麻花」舞台劇的簽約藝人,今年36歲,不時參與客串一些影視作品,從2003年開始,就是開心麻花劇團的台柱,獲獎無數。《夏洛特煩惱》是他擔正男主角的電影,由開心麻花班底主力負責編、導、演,女主角馬麗演沈騰背後的女人,也是合作多年的夥伴,看電影就知道二人的默契!

《夏洛特煩惱》劇照

  這部電影後勁凌厲,口碑已超越《港囧》,業內人士一致看好,票房能達八億,甚至更高!所以,沈騰這個名字,亦將迅速火起來!大家好好記住!

 

《夏洛特煩惱》預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