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015

支持蔡卓妍競逐影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邱禮濤執導的新片《雛妓》,近日頻頻試片,招待的都是影評人、業界和圈中人,無他,希望力谷口碑,幫助女主角蔡卓妍,能夠得到提名,競逐第三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主角。

  率先看過試片的行家都讚不絕口,邱禮濤這位本地Cult片之王,再一次交出讓人耀眼的成績,而蔡卓妍阿Sa豁出去的表現,亦是片方信心滿滿,認為可以她博一博的重要理由。事實上,阿Sa經過十年以上的片場浸淫,演技其實一直不錯,像前年她和鄭伊健合作的《我老婆唔夠秤》續集,喜劇節奏的掌握,就叫人刮目相看。

 

  過去,限於外形,我先入為主她依然是小女孩的印象,所以總覺得她和阿嬌鍾欣潼拍戲都是柴娃娃鬧著玩,不會認真!其實,這幾年兩人經歷了那麼多,在人生路上的體驗,早把二人磨練得成熟世故,再非當日出道的Twins。

 

  要記住,蔡卓妍已離過婚,處理這件人生大事,她甚至比鄭中基得體!《雛妓》中的大膽演出,只不過是對藝術、對表演的一次奉獻和突破!絕對希望她能如願,就算當不了影后,若能入圍五名,也是重要肯定!我會投蔡卓妍一票,予以支持!

 

電影預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