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014

技安說的「引蛇出洞純純兔」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上班纏下班逅

    逢周二更新

  純純兔惹火影片娛樂新聞,因為花心拋棄前度另結新歡,誰知新歡三分鐘熱度散了,害她人財盡失。老羞成怒把新歡拍給她的性感影片放上網,還接受雜誌訪問數落新歡。看得我頭昏腦脹,明明是她不專一見一個愛一個,拋棄前度是她個人選擇,怪只怪自己花心,分手還要發放這些影片扮受害人,人格有問題也不要臉!從前我愛看兩個女生的AV,現在會聯想到這個「花心大蘿蔔」,都不想看了,唉。

 

  很奇怪,和愛美神分開的日子,雖然感到難過,但回想一起時的日子,還是覺得美好。假如當日沒有出手打Tony,假如忍一口氣,我們應該不會分開。愛美神和我一起之前,在公司也聽過她的故事,只是不知主角名字,拍拖後才知她是故事主人翁。對應過公司的傳聞,有些誇大了,她不是三八口中的不堪。

 

  這樣想會不會太奇怪?男人出外玩,單純的肉體關係,大家不是都這樣認為嗎?怎麼換了女人追求身體上的快感,男人會接受不來?老爸教過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原來有些事真的不能倒過來。不過,我沒有出外偷歡,不算。

 

  回到從前看AV打手槍的日子,噢,又是純純兔艷舞片段。Facebook沒其他好看?是不是七月天關係?可能撞邪,每次看到純純兔的短片,我的身體特別亢奮,硬繃繃的瞬間充滿邪念,百看不厭。這陣子不敢走近報攤或便利店,免得在街上出醜人前。今晚「純純兔」再次令我失控,她每下動作早已印在腦海裏,手怎麼擺腰怎樣扭,我都可以說出來,太邪惡了!坐在電腦前,右手伸到大腿中央抽送,隨著心跳和呼吸加速,邪念在純熟的指法下瞬間在體外消耗掉,暫時讓身心回歸恬靜。原來腦袋清靜才能茅塞頓開,純純兔沒風阻的身材既熟悉又令人懷念,難怪我每次也情不自禁,原來她一直沒離開過我——愛美神。

 

  不知她過得怎樣?偶爾在公司遇上,會緊張得閃避躲到一旁。可知我身型巨大,要躲起來實在不易,每次也惹來同事取笑,以為我玩捉迷藏。上星期在大堂遇上她,偷偷跟在背後。不知怎的,她好像一直盯著前面男人的小腿,難道她惹了甚麼僻好?愛上男人小腿?好啊!從前她一直稱讚我的小腿強而有力夠男人味,應否多穿短褲在她面前出現?但她還對我感興趣嗎?她看得太入神,撞到大堂落地玻璃,我忍不住失笑,為怕她發現,低頭匆匆跑了出去。

 

  第二天,穿上四分褲和她送我的鱷魚仔膠鞋上班。走路的時候盡量腳踭不到地,凸顯小腿肌肉線條,在她經常出沒的地方來回引蛇出洞,可惜落空而回。累得要死,在接待處沙發休息,反正今天比較空閒。兩個三八見我閒著,叫我幫忙換茶水間的蒸餾水,她們時常針對愛美神,但為免惹人閒話,不情願也得動身。

 

  「這種膠鞋好穿嗎?醜死。」取下空膠瓶,三八談論我的膠鞋,我沒有回答,愛美神的敵人都是我的敵人。

 

  「唏,有沒有看馬賽?別扮沉默啊!你一定有看。」另一個三八插嘴,但來意不善,我微笑不語。

 

  「既然做了便不怕人看,怪不了誰,好像有些女人——」

 

  「你會在彌敦道做愛嗎?」她們呆了半秒,罵我無禮,「既然做了也不怕人看,下次通知我來當觀眾。」不是蠢到不懂拆解她的說話,她想揶揄愛美神,女人最大敵人可能是女人。她們心有不甘,你一言我一語的說我神經病。我假裝失手,把空蒸餾水瓶掉到地上,濺起點點水花,嚇得三八沒趣走了。

 

  愛美神不時在後樓梯跟同事聊天,碰碰運氣。除了陣陣煙臭味,鬼影也沒半隻。用腳尖走了大半天,小腿累得快要抽筋,雙腿突然發軟,一屁股跌坐梯級上,痛得差點眼水也飆出來。我不聰明,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一邊按摩小腿,一邊思考沒答案的問題。暗地裏責罵自己愚蠢之際,一雙纖瘦小手突然按著我的腿,嚇得我大叫:「鬼呀!」

 

  「你讚過我好看的,分手後把我當鬼看,找死?」愛美神用力壓了我小腿一下,酸痛得叫人受不了。

 

  「哪有?」我不是姓汪的女同志,我粗魯但有口德。

 

  「老人家說,走路腳踭不到地,鬼魂會從後把腳攝進去,七月天小心見鬼。」她用力替我按摩雙腿,像從前一樣。

 

  「你看到?」

 

  「全公司都看到,人家說你鬼上身神神化化。」她失笑,我也笑了,「好了,我要回去工作,別再胡鬧。」她爬起身走了,剩我呆坐梯間。引蛇出洞終告成功,不用笛聲,蛇也挺直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