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2021

Chanel Bridal Style: 春夏高訂時裝Show,飄逸白紗展現唯美婚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Nadia Tang

    Nadia Tang

    「一日電影,一日時裝」

    Nadia Tang,自2010年開始,深信美好事物來自「My Unexpected」,

    以文字描述電影與時裝之關係,後成立Wear香港街拍Facebook專頁,

    在街頭發掘充滿個性的人、了解當中故事。2014夏天前往倫敦學習Fashion Marketing,繼續追求時裝夢。

    時裝延想

    逢周二更新

  最近幾乎都在做婚禮的資料搜集,除了上次那篇文章跟大家分享過的婚紗品牌,昨天碰巧看到CHANEL香奈兒 2021春夏高級訂製服Show,實在讓人驚為天人!仿如舉辦了一場「庭園婚禮」,看見模特兒們披著白紗騎白馬走秀,整個畫面都是極盡夢幻優雅,如果自己的婚禮也是這樣該有好多啊。

 

 

  先讓大家一起欣賞CHANEL 2021春夏高級訂製服的細節吧!據Virginie Viard的說法,她希望給人帶來一場家族小型宴會的感覺,是充滿格調的,模特兒們穿越一座座花拱,最後新娘禮服出場,宛若從1920年代相簿走出的新娘(正是我最喜歡的年代!)禮服長擺以綢緞縐紗打造、搭配立體領與襯衫式袖口、上面是由Lesage刺繡工坊打造的水晶、蝴蝶、珍珠等鑲飾;再披著頭紗、白馬⋯⋯完美得無懈可擊!不知會否為準新娘們也帶來一些靈感?

 

 

  既然知道了Chanel有讓人神魂顛倒的婚紗,原來有不少名人明星也選擇了穿上Chanel 的高級訂製系列出嫁。以香港來說,大美人林青霞於1994年與富商邢李源結婚,她身穿的Chanel露腰婚紗,小性感之餘更顯誘惑,是在當年非常前衛的,美貌和氣質兼備、風韻猶存。另外,Poppy Delevingne在2011 年結婚時也是穿上Chanel婚紗,以輕紗透出若隱若現的美腿,華麗無比,密實得來非常誘人,集端莊、浪漫和時尚感於一身!此外,英國女星Keira Knightley也曾以經典的tweed外套配襯Chanel短紗裙,打造出簡單耐看的新娘風格,Wedding 後更可以成為日常服,成為一時佳話!最適合愛簡約的新娘子。最後是周迅在2014年結婚時,身上所著的便是Chanel高級定制婚紗,修身直筒型剪裁設計,結合下身羽毛元素的裙擺、成為一大亮點,與充滿個性、氣質感滿分的周迅完美契合。

 

 

  其實婚紗在今天看來,可以浮誇也可以隨性,不論是甚麼品牌,最重要是找適合自己風格的,即便是一條白裙、一頂白帽,也可以穿出個性,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方向,謀劃一場完美又適合自己的婚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