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19

賣相欠奉,但實用度100分的男朋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害羞的他最初循規蹈矩,戰戰兢兢脫去她的衣服,在她帶領之下,開始放肆起來。沒想過跟他進一步,意外地晚飯後到了餐廳附近的時鐘酒店,更意想不到的是,床上的他,和平日辦公室的他判若兩人。

 

  他的 IG充斥廉價食物照,完全失卻社交平台炫耀功能;唯一慶幸,是甚少出現他的照片,總算有自知之明—瘦削沒身材、不俊俏皮膚差、打扮過時,跟經理的 IG 截然不同。經理說不上俊俏,略會裝扮,食物相也不是隨隨便便的茶餐廳,手上的是紅酒或咖啡,不是汽水或珍珠奶茶。可惜,據人事部可靠消息,公司即將裁員,優質經理收大信封,他卻穩如泰山。

 

  他的辦公桌上堆滿扭蛋,走光的杯緣子、永遠的高達,還有幾個比例不正常的大胸女生。

 

  「她們的腰快要斷了。」剛剛開會受了老闆氣的她,走過他的座位,指著超大胸女生扭蛋說。

 

  「呀?」不擅詞令的他臉紅紅不敢說話。

 

  「你喜歡大胸?」她彎腰在他耳邊低聲的說:「不會很『電車』嗎?」

 

  「呀?」他的臉比剛才更紅,不小心從她領口看到幽幽的小峽谷。

 

  「喔,」她察覺到走光,輕輕按著領口,「蒸餾水喝光了,我不夠力,可以幫我嗎?」

 

  「嗯。」他用力點頭,捲曲身體慢慢離開座位,盡力掩飾起了反應的身體。看著瘦骨嶙峋的他,費盡氣力替換蒸餾水,體力上比不上其他男同事,卻多了分沉默,只會受氣不會拿別人出氣,原來也是一種優點。剛才受了老闆氣,想拿他開玩笑的她,內心有丁點歉疚。

 

  「有沒有女朋友?」她自知問了條多餘的問題,他是公司首席毒男。

 

  他如常「呀」了一聲回答,她無奈地笑了,沒好氣說:「除了『呀』,你還會說甚他嗎?」茶水間靜默片刻,「今晚一起吃飯。」他瞪大眼望著地板,「不要再『呀』,約定了。」

 

  「其實,我有女朋友。」

 

  「早說!」心裡暗罵他反應遲鈍,「當我沒說過—」

 

  「之前!之前,有過兩個。」電車男界車長級毒男竟然拍過兩次拖?「但沒見過面。」

 

  「呀?」到她「呀」一聲,「晚飯時再說,約定你。」

 

  萬年基層員工,每次老闆罵不還口,裁員裁不走,到底靠甚麼保住飯碗?晚飯不是預期的沉悶,他比想像中健談,更難得找到共同話題—「煲劇」,新一季美劇韓劇幾乎都有看,還替她拆解當中很多看不懂的細節。

 

  有些人不起眼,「死貓」任吃不生氣,升職加薪領功幾乎絕緣,偏偏老闆需要這種任勞任怨的實務員工。男朋友呢?她慢慢發掘當中。賣相欠奉,但實用,例如在床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