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019

About SM:明明很享受,卻又不敢承認的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飛天爺爺

    飛天爺爺

    現實不能文字代勞,知你虛偽幫你出軌的自命多媒體創作人。小說、插圖、音樂隱藏現實與網絡之間,等你搜挖。

    隨性辦公室

    逢周二更新

  他倆剛開始半年,最近才有親密關係,每次趁同事外出工作,在公司火速完事。時間關係,他們總是「衣不離身」。她翻起裙擺,他拉開褲鏈,僅僅讓最重要的東西接通兩極,速食佼佼者。

 

  從沒見過他赤裸裸的身軀,甚至連手袖也沒見他翻起過,他的身體比一切更神秘。直到他不小心打翻咖啡,閃進洗手間前捲起袖口,才隱約看見一條淡紅的傷痕,手環一般套在他手腕上。曾偷看他的手提電話,存有幾段SM色情短片,難道他鍾情這玩意?

 

  她在家瀏覽SM網站,看得面紅耳赤大開眼界,演員陶醉的表情令她心動。想了又想,反正愛綑綁的人是他,受虐的也是他,當一晚女司令,一嚐「男人在我腳下」的滋味可能很爽,她決定找機會滿足他的小秘密。

 

  「我們第一次共進晚餐。」這天,她主動邀他吃晚飯。

 

  「老婆今晚回娘家吃飯,晚點才回家。」他喝一口餐酒,酒量一般的他臉紅紅。

 

  「乘的士不消十分鐘到我家。」她的鞋尖輕輕掃進他褲管裏去。

 

  「不太好。」他猶豫,跟公司偷腥時果斷的樣子截然不同。她知道時間無多,不理他答應與否,結賬拉他上的士速戰速決。

 

  跳上她的睡床,一輪翻滾後,她拾起他的領帶,矇著他雙眼,從抽屜取出網購回來的兩對情趣手銬。

 

  「搞甚麼鬼?」她用手銬反鎖他雙手,他輕皺眉,「怎麼了?」

 

  「今晚你要聽我話。」手銬扣著他腳踝時,他重複了幾次「還是別這樣」,她充耳不聞,用力打了他屁股一下,輕聲問:「你不是喜歡這樣嗎?」

 

  他說過幾次不喜歡和不要這樣,她假裝聽不到,成人網站告訴她這是反話—說不喜歡即十分喜歡,不要即是還想要,叫痛其實想你別留手。意外地,她十分享受這角色,第一次面對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她比他更滿足。

 

  完事後,他沉默了很久,赤裸裸坐在沙發上發呆。

 

  「喜出望外?」她得意洋洋地問。

 

  「看到了,」他舉起雙手,展示長久以來的傷痕,「我老婆弄的,還有背上那些。」

 

  「就是知你喜歡。」她微笑。

 

  「是我老婆喜歡,我一點也不喜歡,跟你開始以為可正正常常做愛,沒料到原來你也—」

 

  「不是這樣的!」 原來會錯意,可是覆水難收,「我以為你喜歡才......」

 

  「看人打架很爽,但不是人人都想參與打架,」他呼一口長氣,「況且,整個過程你好像很享受。」他口說不喜歡,她還是覺得他暗地裡有過興奮,但這種情況還要爭論下去?除了沉默,甚麼也不宜做。

 

  他不打算離開老婆,期望她玩厭了收手。在外找另一個女人紓緩一下,結果換來雙重「打擊」。除了活該,他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